愤怒! BC死亡数又创新高 反疫苗抗议者竟冲进学校 学生被困教室!

难道这群抗议者只有勇气站在小学生面前吗?

BC省的夏天已经随着一场大雨悄然过去,可疫情却依旧严峻。

随着解封政策的推行,再加上大部分市民都已经打完了疫苗,人们已经逐渐恢复到了正常的生活

出门时,路上戴口罩的行人越来越少,各大餐馆也再次出现了排队爆满的情况。然而就在大家放松警惕之时,疫情却再度给人当头一棒。

 

在周五当天,BC省的新冠单日死亡人数创下了半年多来的新高

 

周五,BC省新增了11例新冠死亡病例,这是自今年2月以来出现过的最高的死亡病例

周五还新增了768例病例,这让目前BC全省的活跃病例上升至了6031例,还有136人在重症监护室中,生死未卜。

如今疫情不断反复,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很多人不打疫苗,这136个在ICU苦苦挣扎的病人当中,有高达89%的人没有接种疫苗

 

在ICU里40岁以下的病人更是无一例外,全部都没有接种疫苗。

不打疫苗的风险大家有目共睹,然而,很多人不但不打疫苗,相反,他们事到如今居然还在反对疫苗。昨天,BC省就发生了一起特别离谱的事件。

在周五时,BC省的反疫苗抗议者们冲进了多所学校导致学生们被困在教室里无法出来,急坏了学生家长。

为了保证学生安全,整个学区在周一时都将进入封锁模式

这起抗议事件发生在BC南部的内陆地区,根据北欧肯纳根和舒斯韦普地区的第83学区表示,周五时,抗议者进入Ranchero小学、South Canoe小学和Salmon Arm中学的Sullivan校区,想要与各个学校的校长对话

Salmon Arm中学

据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妈妈表示,她12年级的女儿当时就在Salmon Arm学校,在示威者进入学校后,她的女儿就被锁在了教室里

这名妈妈表示,她收到了学区发来的邮件,邮件中表示几所学校已被置于“保持安全状态”,学生和工作人员都被锁在了楼里,以确保大家的安全。

抗议者们进学校后就被保安要求离开,当警察到达时,抗议者们已经走了,因此所有学生都很安全。

得知女儿没有危险后,这名妈妈的情绪逐渐从担心转变为了生气,怒斥那些在孩子学校抗议的人,这样的行为非常可耻

由于安全措施,她女儿的学校下周都将被封锁,这意味着学校大门将被锁住,学生不能离开和进入大楼,想要进学校的话必须要提前打电话预约。

示意图

周五抗议发生时,学区的几所学校里正好开了快速疫苗接种站,这位妈妈认为,这就是抗议者选择针对他们的原因。

但问题是,疫苗接种站又不是学校开的,是内陆卫生局开的,这名妈妈愤怒地表示,如果真要抗议,就去市政厅,去皇家骑警那里,难道这群抗议者只有勇气站在医院工作人员,癌症患者或小学生面前吗?

 

除了周五的抗议,据83学区的发言人表示,当地在周三和周四也发生了类似的事件。

发言人说,周三时,大约有15人来到了学区办公室,希望与校长交谈,周四,示威者在一个学校的快速疫苗接种站再次出现,警方接到电话,最终驱散了他们。

周四的抗议

接连发生这样的事,为了保证学生安全,83学区作出决定,该学区所有学校在周一当天都将进入封锁模式

目前,学区正在和皇家骑警合作,希望能控制住这些抗议活动,确保他们远离学校。

BC省公共安全部长兼副检察长法恩沃斯(Mike Farnworth)对此也表示,反疫苗抗议者选择学校作为他们的抗议场所是“绝对不可接受的”

法恩沃斯说:“这完全是一种耻辱,新冠傻蛋(Covidiot)这个词甚至都无法描述这些怪人的行为是有多么不合适。”

有着这群反疫苗人士的不断捣乱,这旷日持久的疫情实在是让人绝望。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