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亿! 谷歌创始人和华裔妻子离婚! 身价全球第7 出轨混血美女! 她却靠自己逆天改命

通胀疯涨,疫情不断,但是有钱人却都不会闲着。

今天,全球第七富豪,谷歌创始人之一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与结婚4年的妻子提出离婚,理由为存在“不可调和的分歧。”

 

布林身价估值为930个亿,身居福布斯2022年富豪榜第七名,大学时代,布林和拉里佩奇在斯坦福大学的计算机研究生课程上相识,两人于1998年创建了谷歌公司,布林为该公司的技术总裁。

如今,谷歌早已是全球第一的搜索引擎,布林也退居二线,当了董事,享了福。

布林之前曾经有一段婚姻,2013年,他出轨了谷歌眼镜部门的一名20多岁年轻貌美的女员工,所以离婚了。

更狗血的是,那名谷歌眼镜的女员工竟然还和另一名谷歌工程师暧昧不清,一段三角恋出轨让他的婚姻彻底破裂。

值得一提的是,这名谷歌眼镜员工阿曼达·罗森伯格是中国和英国的混血,长相甜美可爱。

图右为阿曼达·罗森伯

离婚后,布林就和妮可(Nicole Shanahan)开始约会了——也就是布林的第二任夫人。

 

妮可是华裔混血美女也是一名律师,更是一名企业家,俩人于2015年正式交往。

随后2人很快有了爱情的结晶,并于2018年生下一个女孩。

然而,曾经有过出轨行为的布林估计不是一盏省油的灯。

2021年12月,俩人被爆出分居,布林在2022年1月提出离婚文件,称两人已经有了“不可调和的分歧”。

 

要知道,去年刚刚一起买下一栋1350万美元的顶级豪宅,今年竟然就提出了离婚。

 

如今930亿的财产还有数套千万豪宅要怎么分,几乎成为了每个吃瓜群众最关心的事情。

说起这段交往,里面确实充满了神秘。

2015年,布林离婚程序走完后不久两个人就开始约会了,2018年11月他们就秘密结婚了,到了2019年10月他们才向外界发布婚礼的消息。

交往分手都是秘密,有钱人活得太累了。

如今,布林花950美元的时薪雇佣了一名私人法官,专门管理他们俩的离婚案,也是真的财大气粗了。

虽然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好,但是毫无疑问,布林的离婚将是世界上最贵的离婚之一。

还记得,2019年,贝佐斯和前妻斯科特离婚的时候,支付了整整380亿美元给她,让斯科特一秒成为了世界排名22的富豪!

而2021年,比尔盖茨离婚的时候,更是给了前妻梅琳达1300亿美元!

说完离婚,就不得不说说这名和布林度过了4年婚姻的华裔女子妮可·沙纳汉(Nicole Shanahan),她的身世堪比延禧攻略里的魏璎珞,一个移民出身的穷苦女子,是怎么成为今天和谷歌创始人比肩的女企业家的呢?

 

如今37岁的妮可出生于美国加州奥克兰的一个贫穷之家,由单身母亲一个人将她带大的。

“我父亲在我9岁的时候被诊断出双向性精神分裂症,我的母亲生我的时候刚从中国来美国2年不到。”

 

妮可的童年,只有不会英文打着底层工的母亲,和精神分裂无法工作的父亲。

最后,她就只剩下母亲了,有一段时间,她全家都要领取低保才能活下去。

但是妮可不甘心,她一定要逆天改命,为自己杀出一条出路。

她拼命读书,2003年,考入菩及海湾大学,是华盛顿州一个优秀的文理私营大学,在那里她拿到了经济学和亚洲研究的学位。

2007年,她进入一家法律事务所学习,随后在隆安律师事务所担任国际业务组。

经济学毕业却进入了律师行业,没有超人的学习能力恐怕很难做到。

2013年,她才进入新加坡国立大学,学习全球知识产权贸易和中国法律。

从这之后,妮可就像开了挂一样,一路向上爬。

她又在圣塔克拉拉大学拿到了高科技法、知识产权与诉讼的法学博士学位。

2019年9月,她拿下了一笔370万美元的投资,资方包括AlpanaVentures、Plug、Play Ventures、Founder’s X和Bill Tai等,几乎都是风投圈赫赫有名的大牌。

美国名校斯坦福大学也欣赏她的才能,2014年7月聘请她加入斯坦福法律信息中心,成为CodeX团队法律研究成员。她与该中心的合作至今仍在持续。

直到她遇到布林,那时的她已经几乎和这名谷歌创始人站在同一个台阶上了。

不管这一路走来,妮可付出了多少汗水,如今她都跻身到了上流社会。

布林也出生于移民家庭,他是一名犹太人,6岁随着全家从俄罗斯移民到了美国。

当初,两个人靠着学霸光环爬到今天位置的移民二代相见恨晚,都成为了对方的知己。

但这段婚姻竟然只维持了4年,也是让人唏嘘。

 

后续财产如何分割,我们还会跟进,请一起关注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