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 温哥华飞香港航班恢复 机票狂飙到$5860! 华人蜂拥狂抢!

抢疯了!

加拿大疫情逐渐缓解,就在本周,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正式宣布——从4月1日起,取消包括加拿大在内9个国家的禁飞令!

这一消息,对于不少想回家探亲的华人而言,是天大的好消息!

这段时间,温哥华和香港的直飞航班被取消,不少在温华人就连家中父母生病都无法回家,满是心酸。如今政策放开了,预计大批华人都计划飞回去。

本周一,香港国泰航空和加拿大航空都更新了本地飞香港航班的最新信息——

国泰航空一共4个航班:

  • 4月3日:多伦多直飞香港;
  • 4月20日:多伦多直飞香港;

单程票价2360加币,算上税;

  • 4月14日:温哥华飞香港;(已满)

  • 4月19日:温哥华飞香港;

原本单程机票2005加币,算上税;

现在温哥华飞香港,中转多伦多,25个小时,经济舱的票都涨到5860加币了…

但是航班还是挺多的,就是价钱也会随着时段而有所不同。

加拿大航空

  • 4月23日:多伦多飞香港,中转温哥华;单程票价1206加币;
  • 4月23日:温哥华飞香港,单程1012加币;

香港熔断加拿大航班﹐只有国泰和加航受到影响﹐原本是要中断到4月20日。预计未来几天,会有更多航班的信息出来。

疫情中回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即便机票买到了,可以顺利起飞,还要提前订好防疫酒店。

目前香港疫情尚未完全缓解,大部分隔离酒店都被调做为检疫酒店﹐好像只有25个酒店做隔离之用,也几乎都被订满。

现在香港将强制检疫时间将从21天缩至7天,旅行社也预计大家在订检疫酒店时不会遇到一房难求的情况。

除此之外,也有华人是希望先在香港落地,再回到中国大陆的,正在四处询问机票和防疫酒店的事宜。

整个3月,受国际形势的影响,加拿大华人想要回趟国,根本就是难上加难,航线被取消,加航稳定运营的两个分别从多伦多和温哥华飞往上海的航班受到波及,基础票价飙到$4000一张!

华人们无奈狂抢其他3条航线的机票,国航、厦航、川航机票被一抢而空,价格继续上涨;

原以为这样就已经够惨的了,结果国内疫情又爆了,3月中旬开始,民航局大幅调整国际航线国航突然取消温哥华往返中国的航班!

  • 3月16日从北京出发,途经沈阳飞往加温哥华的CA997,出发前一天突然被砍;
  • CA997北京飞温哥华3月份仅剩下的两班航班,关闭出售;
  • CA998温哥华飞北京3月至4月的航班也是一样…

只能说,疫情没有真正结束,检疫措施没有完全放开,华人回国路注定就充满了各种变数,希望病毒早日离开我们,各位华人都能与家人团聚!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