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强! 加拿大亚裔夫妻买老破房 一年多狠赚40万 全靠这一招!

现实版梦幻家园

疫情期间,加拿大的房地产市场变得格外的火热,想要买一套自己梦想中的房屋似乎并非易事。然而多伦多有这样一对亚裔夫妇,在寻找自己梦想中完美的房屋时,完成了一系列让人意想不到的举动。

他们买下了一套略有年代的Townhouse,自己动手进行装修改造,自己考地产牌照,不仅将这套房子的内装改造成了现代轻奢风,而且在房地产市场火热时果断出售,赚了近40万!

图源:Toronto Life

这对亚裔夫妇居住在多伦多的万锦市,丈夫名为Richard,职业是会计师;妻子名为Michelle,是一位高级数字营销经理。两人都是在万锦出生和长大,并于2018年迈入婚姻的殿堂。

从2019年起,两人决定开始存钱买房,每天都在软件上刷房源,一年内在万锦市和列治文山至少看了80套房子……

两人在这样看房的过程中逐渐确定了自己对于梦屋的要求:开放式布局,温暖近人的气氛,位置要离亲戚们近一些,空间要足够大。

2019年11月,他们看上了万锦市的一栋2000呎的Townhouse,有四间卧室和五间浴室,外面铺着奶白色的砖墙,基本符合夫妻俩的要求,但美中不足的是内装有点过时了……

楼梯Before

图源:Toronto Life

思虑再三,夫妻俩还是决定买下这套房子。在第一次下了87.5万的offer被拒两个月后,两人第二次以93万的价格买下了这套略有年代感的房屋。

Michelle形容他们当时的心情:“我们欣喜若狂,觉得买下了会住一辈子的家。”

后来新冠疫情席卷了全球,加拿大也开始了封锁,因为无法访问亲友,于是夫妻俩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用业余时间彻底改造他们买下的新家。

他们聘请了一个承包商来安装硬木地板,Michelle的父亲也来帮忙,一家人合力,把原来的楼梯变成了这个样子:

楼梯After

图源:Toronto Life

翻新完地板后,夫妻俩开始翻新厨房。把原来的橱柜拆下来,在车库里用工业喷枪涂上白色和蓝色的油漆。

图源:Toronto Life

这样的翻新流程下来,夫妻俩仅花了1.5万刀,比请人来做装修要少得多;但是花费的时间和精力却大大增加

图源:Toronto Life

Michelle说:“在半年多的时间里,我们感觉像是在做两份全职工作。下午5点一过,我们就会说:‘好了,该刷油漆了。’”

图源:Toronto Life

而这也大大考验了夫妻俩的感情……因为长时间连续工作,人必然会变得情绪不安定。尤其是夫妻俩并不是专业人士,一点小问题可能要花几个小时才能解决。

图源:Toronto Life

但是她也承认,在这样一起装修房子的过程中,两人学会了如何理解对方,对彼此有耐心,感情更加坚固了

图源:Toronto Life

那又是什么让夫妻俩后来又决定把房子卖掉呢?

原因有二,一是夫妻俩某一天突然觉得,这套房子好像不太适合自己……三层楼的房子拖着重物爬上爬下太累人了,如果未来有了孩子之后,也想要更多的公共空间和孩子一起玩耍。

图源:Toronto Life

二就是,疫情期间房市大热,房价火得一塌糊涂!两人在网上发现,自己买下的这套房子现在的售价已经远高于一年前的价格

于是2021年,Richard决定考取房地产执照。经过6个月的密集课程,他拿到了房产经纪的执照,Michelle则开始打扫卫生,给房子做Staging。

图源:Toronto Life

2021年9月,他们把自己改装过的房子挂牌118.8万刀出售,并暂时搬了出去。房子一放出来,立马吸引了一大批潜在买家,7天内竟然有多达50组人来看房!

很快夫妻俩就收到了第一个132万刀的offer,很高兴的接受了这个价格

持牌照的Richard作为房产经纪全程处理,于2021年12月1日完成了这笔销售,夫妻俩在这个环节又节约了一大笔佣金。

图源:Toronto Life

回顾全程,夫妻俩在两年前对房屋的购买装修销售完全小白的情况下,样样亲力亲为,不仅涨了不少装修有关的姿势,其中一人变成了持牌房产经纪,而且通过卖房还赚了39万刀!

他们对这一切感到非常自豪,并说一切辛苦都有了回报。

现在,夫妻俩再次踏上了寻找梦屋的旅途……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