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 大S汪小菲离婚 9亿家产 离不起的到底是谁? 在加拿大洗过两年盘子的婆婆发声!

是什么打败10年婚姻?

2021年又一年度大瓜之大S小菲离婚案,在捕风捉影了几个月后,终于于11月22日官宣。

长达10年的婚姻正式结束,表面上很是平静,没啥风风雨雨。倒是网友各站各队,隔空开战,显示了两种截然不同的价值观,代入感也是非常强了。

挺汪小菲的,一片恭喜:终于解脱,终于实现微博自由,终于不用剥虾了

关键是,终于不用当空中飞人——10年往返700多次,做100多次核酸……谁更爱谁太明显了。

挺大S的粉丝也气炸了——谁更爱谁?!

汪小菲深夜约辣妹的新闻就不存在了吗?

(网传大s生第一胎的前夜,汪小菲被拍到参加辣妹Party)

大S全身心退回家庭带孩子的牺牲不够吗?

一个人生孩子住ICU带孩子的痛苦你们知道吗?

搭上身家卖房救汪小菲生意,你们看不到吗?

 

明星婚姻,真真假假虚虚实实,各种利益瓜葛,还要被放到镜头之下,哪里是别人几句话就能说清楚。

就是普通百姓家都是清官难断家务事,谁的婚姻又不曾一地鸡毛呢?

不过,现在,两人离了就离了。

也有不少网友开始操(空)心:婚离了,钱怎么分呢

报道指出,大S已正式向台北地方法院申请离婚,双方针对大S名下6亿多元台币豪宅,及汪小菲“S hotel”3.5亿台币资产等财产分配,以及子女问题等进行调解。

据红星新闻报道,汪小菲名下共有16家关联公司,还曾申请注册“S茶”、“茶 S”等多个大S相关商标,看来财产分配问题不会那么简单。

不过,财产再复杂终究也是可以扯得清的,离了婚两人都不至于在物质上过不去;但两个孩子的抚养权才是两人离婚中最复杂的地方。

此前,大S表示,如果与汪小菲感情生变,孩子的抚养权一定要归她;而“女儿奴”汪小菲肯定也担心,如果不争取孩子的抚养权,未来可能就无法见到孩子。

按照一些前例,法院可能会判父母一人带一个孩子,但对于大S来说,这也是不能接受的。

不知道接下来孩子的抚养权问题能不能达成一致,不管怎样,希望孩子能健康成长。

在大S和汪小菲的关系中,还有一个绕不开的人,就是汪小菲的妈妈,S的婆婆张兰

说起来这也是个传奇人物,据说当年只身一人闯加拿大,在餐馆洗了两年盘子,由此积累了2万加币的存款,作为第一桶金,后创设餐饮品牌“俏江南”,身家一度高达22亿。

可惜的是,当俏江南处于巅峰之时,想借助资本的力量扩张的张兰,遭外资空手套白狼,张兰苦心经营十几年的俏江南,落入他人之手,人财两空。

不过,这位比大S更强势更坚强的女性没有“倒下”,在儿子离婚新闻出来后,

张兰开启了直播带货。

她在直播中心疼汪小菲做了100多次核酸,并直言每次自己做核酸痛苦流泪的时候,就会想到儿子。

接着又多次喊话网友要支持儿子,透露汪小菲的新店即将开业。同时她还与大家诉苦,称汪小菲多年来一直十分不容易,每个月店面房租都高达50万。

又言语哽咽略带哭腔地说“汪小菲解脱了”,最后称“儿孙自有儿孙福,我们只要做好自己就好了

回看大S汪小菲这段10年婚姻,虽然众说纷纭难分对错,似乎还是有一些“爱过”的细节令人感慨。

就像剥虾,外人看着觉得大S作,但汪小菲立马站出来力挺老婆:生了两个健康宝贝,走了一趟鬼门关还不能让老公剥虾拉?

在《幸福三重奏》里,大S看电影被感动,哭得稀里哗啦,找他寻求安慰,他“啪”地一下把电视关了,曰“不想让我老婆沉浸在悲伤的气氛里”。

而当汪小菲在生意上遇到瓶颈,遭遇挫败时,大S每一次都站了出来,在关键时刻力挽乾坤。

她卖掉了两套豪宅,来挽救汪小菲的生意。那个吃虾要人剥的女人,在危机来时,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般矫情,却是相当果敢。

但是,10年分居,又是哪段亲密关系能够承受的呢?700次的飞行,难道真的不会有任何怨言?每一次带孩子带到崩溃时需要伴侣却不在身边时,哪个妈妈不会有遗憾?

汪小菲想让孩子们回北京接受最好的教育。刚好自己妈妈也在北京,能够经常看看孙子孙女。

大S觉得,孩子应该留在台湾,亲情满满,快乐教育最重要。

他们不止一次地商谈过,这期间,汪小菲有过抱怨,说大S听不进去他的建议,很倔,自己决定好的事情,十头牛都拉不回来。这件事,最终以汪小菲的妥协告终。

时间、距离、价值观;分歧、隔阂、怀疑、失望,都是在为已经开始产生嫌隙的婚姻雪上加霜。

再好的感情也有保质期,原来过期的不只是车票,还有人心。

曾经的你侬我侬,此时已成劳燕分飞。

就都在各自的世界里各自悲欢各自安好吧。无论哪一种,都是人生。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