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 49岁高富帅CEO演唱会狂欢 5楼看台纵身跃下 当场死亡! 亲弟痛哭流涕!

“他喝得太醉了”

最近一个月,美国的新冠疫情再次燃起,单日新增一口气飙到了15、16万人次,未来走向令人担忧。

然而,早早接种完2剂新冠疫苗,享受解封后世界的美国人们,丝毫没有收敛的意思,海滩、音乐节、球赛、商场人山人海。

悲剧,往往在最意想不到之时到来,杀得人们一个措手不及。

8月20日,美国摇滚乐团“Dead & Company”纽约皇后区的花旗球场(Citi Field)举办了一场演唱会,现场乐迷疯狂,享受着音乐。

现年46岁的伊恩·克里斯托(Ian Crystal)参加了这场演唱会,还买的是可喝酒的座位,在5楼的看台。一首首摇滚乐曲响起,音乐飨宴,震耳的音符刺激了众人的神经,大家都玩儿疯了。

克里斯托似乎是喝醉了,晚上9点左右,演唱会迎来中场休息时间。也不知道怎么了,克里斯托突发奇想,想要给众人表演个后空翻

可他忘记了,自己是在5楼的看台。这一翻,克里斯托意外失足,从看台上跌落,重重坠下,头着地摔在了水泥地上!

现场人员表示,克里斯托至少坠落了2层看台,也就是约9至15米左右的高度,又是以头着地的方式跌落,当场伤势严重。

5分钟后,急救人员赶到现场,但宣布克里斯托不治身亡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保全表示,当时大家都喝醉了,意外才会发生。

另一名在体育场外工作的人员则透露,他目睹整个过程。克里斯托跌落看台之前,还在空中转了一圈。

随后,克里斯托的兄弟冲下楼,发现克里斯托跌落后开始大哭。

他头朝下撞到地上,完全没有反应。从那个高度掉下来,是不可能活下来的,他喝得太醉了,都能闻得出来。”

警方证实,死者可能是在酒精的作用之下,才会尝试在高空看台后空翻。

事实上,克里斯托是一家酿酒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名副其实的高富帅,家住纽约布鲁克林。

据亲朋好友回忆,克里斯托从小就富有创造力,高中毕业前就获得广告竞赛大奖。

从马里兰州大学毕业后,在2014年共同创立了Evolution Spirits公司,并建立Monkey Rum兰姆酒品牌,在全美11州均有贩售。

克里斯托的好友温斯汀(Neal Weinstein)发文哀悼,“他对生活充满了热情,伊恩会被很多人怀念。”

曾在克里斯托所住大楼工作过的胡安托雷斯表示,“他是个好人,很安静,我们从没有与他有过争执。”

克里斯托一直很注重健康,也经常锻炼,周围居民常看见他晨跑。就是这样一个健康的人,人生本应顺风顺水,却因为一场演唱会、一场醉酒、一个突发奇想的念头,断送了生命,任谁也没有料想到这个结局。

人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尤其是在新冠病毒下的这个世界,希望所有人都能爱惜生命、保持理性,平平安安的!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