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招了! 加拿大旅游禁令将生效 加航急砍17条航线 1500人失业!

注意!

不知是不是受特鲁多最新旅游禁令影响,加拿大航空近日“动作有些多”。

本周二,加拿大航空公司正式宣布,为了配合政府限制旅游禁令,将临时裁员1500人,并削减17条航线!

据加拿大航空公司声明,他们将暂时中止飞往美国和其他国际目的地的17条航线航班,直到至少4月30日!

公司发言解释,由于加拿大政府正在收紧旅游和入境限制,加航正进一步减少跨境和国际商业航班。为了补偿受影响客户,加航将提供各种方案,包括备用航线。

加拿大飞美国停航航线包括飞往纽约、波士顿、华盛顿特区、西雅图、丹佛和迈尔斯堡的航班,最早将于2月14日生效!

国际航线不是唯一受影响的航线,建行还将削减部分国内航空,包括从蒙特利尔、伦敦飞往波哥大、从东京飞往温哥华、从多伦多飞往波哥大、都柏林和圣保罗的航班也将被暂时取消!

从多伦多飞往特拉维夫的航班将继续暂停从多伦多到迪拜和香港的航班将推迟!

代表加拿大航空和加航Rouge空乘人员的CUPE加航分部总裁韦斯利·莱索斯基(Wesley Lesosky)表示,联邦政府的种种政策,使得航空公司不得不削减航线,减少成本支出。

“新病株入境,政府收紧政策责无旁贷,但是需要相关部门拿出相关的解决方案,帮助受影响企业度过难关”。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