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 加拿大网红无视规定出国度假 全程Po文炫耀: 加航很安全!

作!

 

就在加拿大新的禁入令即将生效之际,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似乎又捅娄子了。

 

1月6日,加拿大媒体《环球邮报》指出,加拿大航空无视政府防疫指南,与网红合作,宣导加拿大人乘坐他们的航班出国度假。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一些顶级博客作者和网红在自己社交媒体上发布帖子,称自己“与加航合作”,分享自己的度假旅程。

 

  第2张

 

两周前,阿省的Instagram网红珍妮弗·法斯特(Jennifer Fastmer)Po出自己的出游照。她搭乘加航的航班,前往墨西哥度假,并记录下整个旅程。在分享出的短片中,她和同行朋友戴着口罩,看着空姐全身防护设备,消毒机舱和行李,似乎想要证明,这次旅行是安全的。

 

  第3张

 

除了她,来自蒙特利尔的Instagram网红Tiffany Lai也在社交媒体上透露,自己刚从加勒比海的库拉索岛完成“工作假期”,刚刚返回家中,帖子里标记了“加拿大航空假期”

 

  第4张

 

虽然理解航空公司想要正确宣导安全旅行的意图,但在国家面临严重疫情的档口,时间点着实不妥。

 

与此同时,加拿大全国已经出现了新病株确诊病例11宗。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