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视频! 飞行途中飞机舱门突然打开 -41℃寒风灌入 行李全飞走 乘客吓傻!

飞机飞到一半舱门突然打开,这看起来像是恐怖电影里的情节,最近居然在现实世界当中发生了。

据报道,俄罗斯一架飞机从西伯利亚雅库茨克起飞不久,后舱门突然打开。由于机舱减压,舱内大部分乘客的行李都被吸出飞机,消失在了空中

不仅如此,零下41摄氏度的冷风瞬间灌入机舱,把乘客们冻得瑟瑟发抖

本周一,这架载有25名乘客以及6名机员的安-26(An-26)军民通用运输机,准备从最冷城市雅库茨克(Yakutsk)飞往东部沿岸的马加丹(Magadan)。

可没想到从西伯利亚的马根机场升空不久后,飞机便出了意外。当飞机爬升至9000呎(约2700多米)高空时,机舱后门不知道什么原因,突然自己打开了

机舱的后部装满了行李和货物,舱门打开后机舱减压,行李货物全都被吸了出去,有乘客头顶上戴着的帽子也被巨大的吸力给吸走了。

从这么高的地方落下,行李不知道会被大风卷到什么地方去,基本上是没有找回的可能了。

飞机的后部的货舱虽然和客舱有帘子挡着,但是根据当时机上乘客所拍下的视频,在引擎的轰鸣声之中,帘子在狂风之下不停地乱甩。

当时飞机上的乘客都懵了,谁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当时机舱外的气温大约在零下41摄氏度,根据媒体对乘客的采访,有乘客表示后排的乘客被“冻得要死”

不过从视频中来看,机上乘客大都穿着厚厚的大衣,因此并没有人因为体温过低而造成冻伤。

还有一名乘客表示,有一位坐在飞机的后部的男子事发时刚刚解开安全带,突如其来的大风差点把他吹飞。不过不愧是战斗民族,即使在如此危险的情况下他还是牢牢抓住了座椅,捡回了一条命。

事件发生后,马根机场发表一份声明证实了这一事件,称一些乘客的帽子和物品在机门打开后被吸出飞机,万幸的是,没有人在这起事件中受伤

这架运输机由伊尔库茨克IrAero航空公司营运,这家公司具有43年历史。据航空公司表示:“该事件发生在海拔 2,800-2,900 米之间。飞机安全着陆,无人受伤。”

航公公司初步认为,这起事故是由恶劣的天气状况所造成的,现在飞机正停在马甘,机上的乘客们都入住了当地的酒店。

联邦航空运输局雅库茨克地区分部也已经成立了一个委员会,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发生事故的安-26飞机一共生产过1403架,即使是最新生产的距今也有大约37年的历史了。

值得注意的是,安-26飞机自2020年来已经发生了4起意外事故,5起异常事件

就在去年2月时,还有一架安-26在飞行途中因为左侧引擎漏油,不得不紧急迫降。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