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迫降! 飞往巴黎的国际航班上 空姐意外身亡! 飞机狠撞电塔 乘客被困百呎高空!

刚刚,一趟飞往巴黎的国际航班上,有空姐在34000英尺的高空中发生意外,飞机紧急迫降!

而另一边,还有一架飞机竟一头撞入100英尺高的输电塔,机上人员被困在高空!万分危急!

周二凌晨 1 40 分,从巴林国际机场起飞前往巴黎戴高乐机场的海湾航空公司 GF-19 航班上,空中乘务员Yasser Saleh Al Yazidi突然心脏病发作!

情况十分紧急!

然而此时飞机正处于3万4000英尺的高空,虽然飞机都配备了基本的急救箱和医疗用品,但面对心脏病突发这种的情况,在现场没有医生的情况下,机组人员都一筹莫展。

眼看着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他们当即立断:紧急迫降!

很快,飞行员将客机紧急迫降在伊拉克埃尔比勒国际机场,一支医疗队已经在地面等候,机舱门一开,空姐被以最快的速度送上救护车,一边抢救一边往医院赶。

不幸的是,所有的努力还是晚了一点:她在抵达医院时被宣布死亡。

航班在埃尔比勒国际机场滞留了大约4个小时,随后继续飞往了法国首都巴黎。

海湾航空公司表示:“海湾航空向机组人员的家人和亲人表示最深切的哀悼,并确认航班如期恢复飞往巴黎。”

飞机上突发心脏病不幸去世的情况并不少见。

今年10月,一名女性乘客在从休斯顿飞往伦敦的航班上,在其他几名乘客面前突然心脏病发作,现场被宣布死亡;

还有两周前,一名50多岁的男子在从塞浦路斯飞往伦敦的EasyJet 航班上突发心脏病,

尽管机组人员使用除颤器试图挽救他,机上还有两名护士乘客帮忙抢救,最后还是没能抢救过来。

还有今年1月,一名华人网红在飞机上心脏骤停,不幸离世。

据媒体报道,拥有百万粉丝的27岁网红华人博主“雅鲁藏布江女人”,在北京飞往上海的班机上,不幸猝死。

从前觉得心脏病很遥远,近年来似乎越来越呈现年轻化趋势。

不良的生活习惯、压力等都有可能导致心脏病发。

尤其是在乘坐国际航班、长途飞行的情况下,长时间保持同样的坐姿,机舱内的压力变化和低氧的状况,对于心律不齐、心肌缺氧、心肌梗塞以及严重高血压的人来说,都存在一定的风险。

一项刊登在《加拿大心脏病学期刊》的研究显示,长时间坐在狭小的空间里保持不动,可能会导致静脉血栓,引发急性心脑血管疾病。专家并提醒,人们在坐飞机时,记得定期起身活动避免血栓。

我们通常会默认一些特定人群,比如年轻人,或空乘人员,存在这种风险的可能性比较低,毕竟空乘人员都有一定的体检要求,但不幸的是,每个人的身体状况都是变化的。

2019年还发生过这样一起悲剧:

1126日,俄罗斯航空一名飞行员在驾驶一架空客320时突发心脏病!
 

其他机组人员立即接手,将飞机紧急迫降附近机场。

可惜的是,在飞机下降过程中,这名飞行员不幸去世。

明天和意外,真不知谁先到。

在变换莫测的日子里,锻炼身体,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既是为自己,也是为了爱我们的所有人和为了我们需要负责的人。

今天还有一个飞机有关的新闻,同样令人唏嘘。

昨晚(27日晚),一架小飞机在美国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撞上一座输电塔!

当时的画面是这样的:

如同奇迹诞生,这次“撞机”事件没有引发爆炸起火之类的惊险情况,机上2人——65岁的华盛顿特区居民Patrick Merkle66岁的Jan Williams就这样被困在高空中长达数小时。

随后,当地消防部门启动长吊臂营救。但这毕竟是高压电线,消防员在展开营救行动时,不得不想方设法避开可能的电流伤害

不幸中的万幸,在被困大约7小时后,机上2人被成功救出,两人均受重伤,抬出时有骨折和体温过低等情况。

这次事故也导致当地大约8.5万户居民停电。

每一天似乎都惊险不断。

2022余下的日子里,还望安好。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