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了! 吴亦凡获刑13年! 性侵细节曝光: 在家强奸3女 和2女多人酒后淫乱

2022年11月25日上午,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吴亦凡案。

被告人吴亦凡强奸、聚众淫乱案,对被告人吴亦凡以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附加驱逐出境;以聚众淫乱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十个月,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三年,附加驱逐出境。

同时也登上了外媒的头条

这则消息让沉寂了许久的内娱瞬间沸腾了起来。

吴亦凡作为曾经的“四大流量”之一,曾经是娱乐圈和时尚界备受关注的艺人。

他更是加拿大华人熟知的,因为他从小在温哥华长大,并且拥有加拿大国籍。

但是这一次,他所犯下的罪行已经打破了道德的底线,让人发指。

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公开了吴亦凡的作案细节。

2018年7月1日在住所,伙同他人组织另外两名女性酒后进行淫乱活动。

在2020年11月至12月间,又在住所先后趁三名女性醉酒后不知反抗或不能反抗之机,强行与之发生性关系。

对此朝阳区人民法院认为,吴亦凡的行为已构成强奸罪、聚众淫乱罪,应依法并罚。

法院表示,吴亦凡驱逐出境要等到在国内监狱有期徒刑刑完毕之后,由其服刑监狱的管教干警和武警将其驱逐出境。

被驱逐出境后10年内不得再次入境中国。

通报发出后,都美竹先是发博称“终于等到了”,

 

 

随后又发出长文表示“正义虽迟但到”。

 

 

无论舆论对都美竹的评价如何,吴亦凡犯罪都是板上钉钉的事实。

 

业内看来,此次吴亦凡相关判刑为重判。根据《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条规定,一般强奸罪判处十年以下,吴亦凡的这项罪名超过十年,涉及到了强奸幼女相关的案情。

同时吴亦凡作为社会名人,会给社会带来诸多不利影响,对他从重处罚是没有问题的。

吴亦凡于2021年7月31日在北京被捕,时隔16个月才完成了宣判,主要是因为法院在搜查他偷税漏税的证据。

在本次判决中,吴亦凡还因为偷税漏税被罚款6亿元!

根据北京税务局第二稽查局调查,吴亦凡在从事演艺事业的时候。

他竟然要求公司将他的个人酬劳支付给他在境外注册的公司账户。

这样一来,吴亦凡就可以把个人所得税变成境外企业收入!

从而达到隐藏个人收入,偷逃税款的目的。

调查显示,吴亦凡在2019年至2020年期间,采取虚构业务转换收入性质虚假申报、通过境内外多个关联企业隐匿个人收入等方式偷逃税款0.95亿元,其他少缴税款0.84亿元。

因此,北京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对吴亦凡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处罚款,共计6.00亿元。

 

如此一来,吴亦凡可以说是星途尽毁,再也没有翻身的机会了。

 

吴亦凡2007年通过加拿大站的SM全球试镜进入了韩国SM娱乐公司,成为了练习生。

 

2012年成为了EXO成员,正式出道,担任的还是EXO-M队的队长,当时他才只有22岁。

 

出道即顶流,在韩国的时候,吴亦凡已经站在了同龄人爱豆的顶峰。

 

但是2014年他跟EXO成员去上海演出后擅自离队,次日向韩国首尔法院申诉与SM的合同宣布无效。

 

从此,吴亦凡开始了在内娱的“顶流之路”。

 

2017年,在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上,他曾经以1.5亿的年收入排名第十:

 

 

 

但是,你能被人们捧得多惨就可以摔的多惨。

2021年7月,吴亦凡刚刚被捕的时候,还曾经在微博上亲自发文,否认所有指控,并且义正言辞地强调:

“如果有这类行为,请大家放心,我会自己进监狱!!我对上述所有的话负法律责任”

如今,他即将在监狱里度过十余载,再看看他自己之前说的话,真的太不要脸了。

更令人发指的是,他的强奸行为均发生在酒后,趁着对方醉的不省人事,实施性侵行为,对这些可怜的女孩毫无怜悯之心。

他还带着2名醉酒的女生,让一众同伙一起组织性侵,做事毫不想后果,这样的人竟然也可以成为公众人物,实在是让人唏嘘。

最后,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如今不管是吴亦凡,还是聚众性侵的同伙都已经落网了。

最后,还是希望明星们可以守住道德的底线,不然怎么对得起公众,对得起粉丝。

犯罪的,失德的明星,最终只会落到名誉扫地,众人唾弃的下场啊。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