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价1400万华人富婆当街遭枪杀! 竟是男友“杀人骗保” 15年相恋成致命骗局!

杀人骗保,这种电影里才会出现的情节,真的在现实生活中上演了。

身价1400万的华人女牙医,当街被一个非裔3枪爆头毙命,一旁的华人男友抱着她痛哭,而那些潸然而下的眼泪中,竟藏着没有底线的,对金钱的贪婪!

悲剧发生在2022年8月21日,今年60岁的被害人徐丽丽和交往15年的男友谢彼得(Nelson Peter Chia)一起去加利福尼亚北部奥克兰的一间按摩院做按摩。

根据熟人透露,徐丽丽不是很喜欢这间按摩院,但是谢先生执意安排要去,徐丽丽也就没再反对。

她绝对想不到,这一次的顺从,竟然成了她人生的终点。

突然间,一辆车停在了他们旁边。

一名非裔枪手冲下车,绕过驾驶座的谢先生,直奔副驾驶的谢丽丽,对着她的头连射3枪,仅用了五秒钟,可怜的徐丽丽当场就被射死了。

随后嫌犯抢了徐丽丽的钱包,开车迅速逃离了现场。

坐在驾驶座上的男友谢先生赶忙下车,绕到副驾驶查看徐丽丽的伤情,边哭边叫救护车

但是伤情过重,徐丽丽送医不治身亡。

奥克兰(oakland)警方发言表示:“出于某种未知原因,该人开了多枪,击中了受害者。” 

所有人都认为这是见财起意,蓄意抢劫,大家只是感叹加州的治安,纷纷购买新的监控摄像头,没人多想。

就在前几天,案情发生巨大转折,10月28日,奥克兰警方逮捕了徐丽丽的男友谢彼得!

第二天,谢彼得在就在狱中自杀了!

第三天,案情惊天逆转,谢彼得居然为了保险金雇凶杀人,非裔枪手居然是被他指使的!

73岁的华裔男友谢彼得Nelson Peter Chia

原来,社区的监控调查员早就觉得不对劲了。

为什么枪手要绕过驾驶座直奔徐丽丽,为什么打开门看到徐丽丽什么都没问就开枪?

而且,徐丽丽是一名优秀的,收人爱戴的牙医,她根本不会与人结仇。

徐丽丽十分能干,她在加州拥有2间牙医诊所,还有多处地产,信托账户。

谢彼得曾经透露,徐丽丽有1200万-1400万美元的资产。

警方调查后发现,徐丽丽有购买一份人寿保险,而谢彼得正是受益人,也就是说,如果徐丽丽死了,他将立刻得到100万美元!

但是,谢彼得在案发之后的表现,怎么看也不像个坏人。

在采访中,他哭得像个泪人,哽咽声充斥着整个视频:

在枪击抢劫中,谢彼得丝毫未伤,但是他的哭声,让人闻者伤心。

“我欣赏她,爱她,她是最特别的,人们信任她的职业道德。”

看着如此悲痛的谢先生,大家都心疼不已,没人敢说什么。

只有谢彼得的儿子Bryon,感觉到了不对劲。

因为儿子知道,谢彼得一辈子都在试图操纵身边的人。

儿子告诉记者,自己小时候和中学女友通电话,谢彼得都会冲进来砸毁他的手机,毒打他一顿,鼻血流得到处都是。

儿子也知道,父亲谢彼得有很多女性同伴,经常和不同的女人出去旅游。

儿子认为,父亲谢彼得是一个反社会且没有同情心的人,他甚至喜欢在电影里看人和动物被虐待的情节。

谢彼得以前同事的女儿也说了类似的事情。

“谢彼得非常喜欢钱,热爱钱,需要钱,他没有同情心,没有底线。”

而在徐丽丽的葬礼上,谢彼得居然没有出现。

但有人拍下视频,谢彼得在徐丽丽出殡的当天,居然出去唱卡拉OK了!

最终,警方在调查枪手的供词和枪手的手机聊天记录等证据后,确定谢彼得就是幕后主使,于10月28日逮捕了谢彼得。

有网友猜测,这个谢彼得一直都在钓鱼,最后钓到了一条大鱼,用15年的时间,收了网。

根据警方调查发现,谢彼得其实早已控制了徐丽丽的一些金融账户,谢彼得精心经营着这些,以便他余生都可以从徐丽丽的遗产中持续获得收入。

但是,如今,谢彼得已经在狱中上吊自杀,虽然狱警和急救人员即使抢救,但是仍然没能就回谢彼得的性命。

要知道,如果雇凶杀人的罪名成立,谢彼得和被雇佣的35岁非裔Hasheem Bason,将面临终身监禁和死刑。

谢彼得大概是早已猜到自己的结局,才选择自己结束生命。

但是这样一来,所有的谜题将都被掩盖。

一场因贪念而起的灾难,夺走了2条性命,毁了2个家庭。

人心不足蛇吞象,相恋相守15年最后一切都是假的。

海外同胞们,要擦亮眼睛识人啊!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