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飞机撞楼坠毁 无人生还! 空客A320机头碎成渣 高空成地狱 乘客惊恐狂叫!

天气恶劣,国际航班出事频繁!

 

上周,一架载有280多名乘客的航班遭遇气流,餐车、行李乱飞,乘客头撞天花板鲜血直流多人送医;随后,一架民航降落时冲出跑道,火光四射,残骸触目惊心!

 

令人惊恐的是,本周三,一国际航班的乘客们再次遭遇空中惊魂,从乘客拍摄的现场视频来看,当时的飞机,简直如同在地狱飞行!

 

事发飞机是拉美航空LA1325航班,飞机型号空客A320

 

周三晚些时候,这架飞机从智利首都圣地亚哥飞往巴拉圭首都亚松森时遭遇冰雹雷电恶劣天气。

 

机窗外,闪电带来的白光时不时闪现,在漆黑的机舱里,越发显得阴森可怖:

 

飞机剧烈地摇晃着,座位上的乘客有人脸色苍白,有人吓得惊恐尖叫。

 

外面的闪电和冰雹正噼啪作响,时不时还有不明方向的巨响声传来,几乎所有人都屏着呼吸,似乎下一刻就将遭遇死神。

 

飞行员当即立断——紧急迫降!

 

飞机最终平安降落,惊魂未定的乘客回头看了一眼飞机,想不后怕也难——

 

历经了冰雹闪电的空客A320,此时变成 了这幅模样:

飞机的“鼻尖”几乎被削没了

 

正面看机头,已经被毁得不成样子。

 

挡风玻璃碎成这样:

事后的调查显示,除了机头和窗户受损外,这架飞机发动机受损,失去了2个引擎

 

就这情况,如果空中的风暴再强烈一点,降落再晚一点,后果恐怕不堪设想!

 

不幸中的万幸,遭遇了“地狱之旅”的航班旅客,躲过一劫,无一人受伤。

 

“乘客和机组人员都处于良好的状态。”拉美航空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

 

全机乘客被转移到另一趟航班继续飞行。

 

据悉,这架客机于20127月被拉美航空接收,定于2024年退役。

 

现在这情况,不知道拉美航空是否会让它提前2年退休。

拉美航空还不是近日航空界的唯一“意外”,就在昨天(27日)早上,德国法兰克福机场一名员工在为飞机进行例行维护和检查时,意外地在起落架舱内发现了一具男性尸体!

 

这辆飞机是27日从伊朗首都德黑兰起飞。

 

降落法兰克福机场后,飞机被移往机库进行检查。约4个小时后,地勤人员进行维修工作时才突然在起落架舱内发现尸体。旁边还有氧气罐。

 

目前,德国警方拒绝向媒体证实尸体的来源,也不提供任何关于死者个人身分的细节。

 

原定于今天(28日)上午的相同航线航班已经被取消

 

上周五,美国新州还发生了一起坠机事件,一架小飞机撞击一栋公寓大楼后坠毁,机上所有人员遇难。

 

据报道,坠毁的是一架单引擎小型飞机,在离开Keene Dillant-Hopkins机场后不久即坠机,并撞上了一栋公寓楼。

 

巨大的撞击声和爆炸声吓到了楼内住户:

 

“整栋楼都震动了,然后我妈妈出去检查发生了什么,接着她开始尖叫:快离开这!!”一位大楼住户表示。

 

画面显示,被撞大楼烟雾滚滚,消防在紧急浇水。

 

在坠机2个多小时后,到晚上9点,浓烟仍未消散。

 

其后官方证实,机上所有人员罹难,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短短几天,从承载数百人的国际航班,到小飞机,意外频出,有人逃过一劫,有人不幸遇难。

 

飞行安全如同头上的利剑和心里的阴影,真心希望事故不要再发生,所有人平平安安。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