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搬家故事: 我卖了多伦多的独立屋 在温哥华岛买下5英亩农场 与14头山羊作伴

加拿大的房价,高到吓人的总是那么几个大城市,在被高房贷压到喘不过气来后,多伦多爸爸布朗宁终于做了这样一个决定:

 

搬家。

 

半年后,带着2娃在温哥华岛养着14头山羊的他,觉得当初的决定无比正确……

 

布朗宁在多伦多算是中产之家了,妻子有自己的事业,自己是土木工程师,两个女儿一个8岁一个3岁。

 

2014年时,布朗宁花了71万在多伦多买来一套三居室的双拼屋。

 

2019年,小女儿诺拉出生后,他们全家去了一趟位于温哥华岛东的Qualicum海滩附近“外公外婆家”。

 

妻子是在北温长大,而布朗宁自己是在“山区”,从前过的,都是超级贴近自然的生活。

从繁忙的大城市里来到温哥华岛,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看着山和海发呆,他们总是忍不住想:

“我们要搬家吗?”

 

不过,搬家从来不是突发奇想就可以做出的决定。

 

妻子是电视制作人,这决定是工作必须在城市。所以他们安家在多伦多,孩子们就在距离家一个街区的学校上学。

 

他们会尝试通过去农贸市场或偶尔去公园露营的方式来体验“离开城市”的感觉。不时想起温哥华岛,魂牵梦绕。

 

20212月,虽然疫情来袭,加拿大的房市也开了挂。

 

眼看着朋友以超过150万的价格卖出了他们的双拼屋,两口子都震惊了,尝试着联系了一个经纪,打听自己房子的价格。

 

最后经纪报了个120万的价。

70多万买入,几年时间而已,涨到120万,这让布朗宁两口子觉得,搬到温哥华岛的机会或许来了。

 

那年3月,他们真的将房子挂牌了,叫价125万,仅仅4天,就以128万的价格成交

 

一开始的找房并不顺利,他们想买郊区房产,但房源却十分有限。眼看着7月的成交日到来,他们依然没买到合适的房子,于是将多伦多的所有东西运到温哥华岛那耐磨,开着他们的本田思域,沿途一路露营,辗转10天,搬进了孩子外公外婆家。

 

两口子继续看房,看到10月,最终在距离Couternay以北15分钟车程的小镇Merville找到一个43浴的农场

 

Merville是一个人口不过1200人的小镇,他们的房子坐落在精心维护的5英亩林地上。

 

正门通向一间带有燃木火炉的娱乐室和客房,上层有一个宽敞的厨房,配了一个倒台。

 

主卧和2间次卧在二楼,还有一个储藏室和一个马厩

 

既然住到了农场,妻子开始心痒了:“我儿时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山羊农。”

而这座能让他们实现梦想的5英亩乡村农场,最后卖家接受了布朗宁118.5万的报价。

 

那年冬天,布朗宁一家在农场里度过了大部分时间,孩子们建雪堡,还有14头山羊作伴。

 

如果他们某一刻发现缺少了城市的便利设施,布朗宁就会抬头看天:

 

“我喜欢安静和星星。”他喜欢与自然的如此相处。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