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下葬前夕 两个女人暗战升级 梅根“作”到脸都不要了 凯特却大放光彩

女王逝世,周一国葬,各国元首总理陆续抵达英国。

今早媒体传来消息,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与妻子已顺利抵达伦敦,出席女王的葬礼。

本周日,英国皇室将举办盛大国宴接待各国宾客,今天也设宴迎接特鲁多等多国元首,然而处处弥漫紧张的气氛。

今天中午,英国皇室为参加国葬的英联邦国家总督举办了白金汉宫午宴。

这次午宴是明天盛大的“世纪招待会”前奏。届时将有500位世界领导人、总统和皇室成员齐聚王宫,向女王致敬,并在周一举行具有历史意义的国葬。

午宴上,威廉妻子凯特王妃备受瞩目,大放光彩。与此同时,梅根夫妇又开闹了。

今日午宴上,记者的镜头纷纷对准了这位新晋的威尔士王妃。

她随新国王王后、威尔士亲王威廉及其他重要皇室成员,一同接待各国贵宾。

加拿大、澳大利亚、图瓦卢、伯利兹、新西兰等国家总理皆有出席。

只见凯特穿着一件黑色及踝长裙,棕色卷发自然垂落,对王后卡米拉笑容可掬。

卡米拉拿着一杯加了柠檬片的饮品,与儿媳聊天神情愉悦。

自女王去世后,凯特获封为“威尔士王妃”,这也是已故戴安娜王妃的封号,英国民众十分关注她表现如何。

凯特穿着端庄的长袖高领黑色连衣裙,配戴一条长长的三股珍珠项链。与“婆婆”卡米拉交谈后,两人分开去接待远道而来的贵客。

威尔士王妃在午宴以“副女主人”的身份接待各国贵客。

有一次交谈中,她亲切地把手放在圣卢西亚总督西里尔·埃罗尔·梅尔基亚德斯·查尔斯的手臂上,以示同理心。

凯特仪态得体,举止大方,深受众多媒体和英国民众的喜爱,称她“威尔士王妃”当之无愧。

与此同时,女王另一对孙子孙媳也再次登上了多家媒体版面。

不过,哈里夫妇却是被众多媒体皆嘲“不请自来”。怎么回事呢?

大家都知道,在国葬前的这场盛大晚宴上,查理三世和卡米拉王后将会代表英国王室,欢迎全世界的宾客,意义非凡。

除了温莎家族之外,其他国家的王室也会派代表参加,各国元首齐聚一堂。

这次晚宴全体英国王室成员都收到了邀请,但是由于哈里夫妇已经退出王室,因此理论上并没有出席的资格。

一位晚宴负责人表示,哈里和梅根不太可能出席,毕竟已经脱离了王室。

没想到另一边,苏塞克斯公爵夫妇却高调宣布要赴宴,气氛瞬间变得尴尬起来。

要知道,自女王去世以来,威廉夫妇和哈里夫妇都是一起出现在公众面前。

然而这么重要的国宴场合,哈里夫妇却没有被邀请,实在有点难堪。

据媒体报道,世界各国领导人、大使和外国皇室成员将出席国宴,威尔士亲王和王妃、威塞克斯伯爵和伯爵夫人等将迎接。

哈里和梅根愤怒地表示,虽然并未得到王室的邀请,但是却不希望错过这次国宴。

几乎所有温莎家族都收到了邀请,却跳过了梅根夫妇,王室区别对待的态度极其明显。

根据媒体透露,哈里夫妇之所以没有收到邀请,是因为沟通出现了问题。

白金汉宫的工作人员透露,这次国宴只会招待王室成员,梅根夫妇已经离开王室,因此失去了赴宴的资格。

之前的纪念活动哈里之所以能出席,是以女王孙子的身份出现,并且全程不能穿军装。

国宴即使举行,双方的态度僵持不下,王室的气氛变得紧张和诡异,甚至空气中都弥漫着火药味。

此前哈里和梅根就为孩子被剥夺“殿下”头衔而不满。

9月15日,综合多家媒体所述,哈里和梅根十分愤怒,因为孩子都不会获得皇室“HRH(殿下)”头衔。

查尔斯国王宣布哈里和梅根的两个子女,3岁的阿奇和1岁的莉莉贝特将被正式授予王子和公主头衔。

但经过一周的紧张会谈,孩子们都不会被授予“殿下”身份。

苏塞克斯夫妇感受到了王室的冷落,对此十分愤怒。

现在,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在白金汉宫晚宴,媒体皆嘲他们“不请自来”。

相关人员预计到时候哈里夫妇将不会出现。

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后悔当初退出皇室呢?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