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死70伤! 女童遭爆头丧命 50人骨折! 汽车砸成筛子 民众尖叫: 这是世界末日!

水深火热。

刚刚经历了4600多人惨遭热死的西班牙,近日下起了一场“20年最大”的冰雹雨。不带任何浪漫色彩,反而像是一场末日袭击,网球般大小的冰雹从天而降,砸中一名才1岁多的女孩的头部,孩子不幸丧命!

还有近70人受伤,有大约50人被砸成骨折,还有人被割伤。

画面触目惊心,就像一名亲历者说的那样:简直像世界末日。

据报道,周二这场冰雹雨来得尤其猛烈而迅速,前后不过10分钟时间,屋顶被砸、窗户破碎,

停放在街头的车辆,几乎被打成了筛子。

一名20个月大的女童跟着父母一起参加了一场露天音乐会。

突然天降冰雹,现场的人几乎无处可躲。在人群尖叫逃避中,女孩被砸中了头部

她被紧急送往医院,随后被宣布重伤死亡。

这是网友用尺子量下的冰雹大小,直径10厘米

网球般大小。

完全可以想象,这样大的冰雹,还是从天上砸下来,杀伤力该有多大!

亲历者Sicus Carbonell回忆起当时的场景:

“冰雹落下后,现场一片混乱,孩子们满场跑来跑去躲避冰雹,父母追在后面找他们的孩子。”

“一个三四岁左右的女孩落单了,我跑过去,将她带到了遮阳伞下。”

“然后,一块冰雹将遮阳伞砸烂了,我告诉其他人,我们必须赶紧想办法进餐厅避难,不然肯定会有一个“网球”砸在我们身上。我们躲不过的。”

在他的INS中,他称这次经历是“世界末日”。

“我一生中从未见过冰网球从天而降。这是我生命中最糟糕的10分钟之一。感谢上帝,我们都安全。”

还有其他民众也在推特上分享了这惊魂时刻:

大颗的冰雹不断从天而降,打在屋顶上发出刺耳的撞击声,掉进游泳池时,还溅起超高水花,如同深水炸弹,民众在则躲在屋内不断尖叫。

有人表示,冰雹下起来后,自己立即躲进车内,结果眼睁睁看着车窗遭冰雹打成了“蜘蛛网”。

还有一些车主,则直接晒出了车窗破碎的图。

一些车子甚至被掀翻了,不明碎片飘在空中,透着狂暴。

居民楼里,窗户被砸碎

一所教堂美丽的琉璃玻璃,也惨遭冰雹毒手,变成彩色碎渣。

这场冰雹灾难,被气象部门描述为 20 年来最严重,67人受伤,其中有约50人被砸到骨折,还有20多人遭受割伤

危险可能还没有结束。

据报道, “暴力天气”仍在当地肆虐,包括还会有“超过每小时55 英里(约90km/h)的暴风和龙卷风”。

这还没完,困扰西班牙的极端高温预计还将继续,而这场“热浪”,已经造成了超过4600人死亡

还有今夏的山火,让西班牙数次登上新闻的头条。

超过28万公顷的土地惨遭烧毁,受灾居民一夜流离失所。

而这些水深火热的景象,并不仅仅发生在西班牙。

看看巴基斯坦,因洪水进入国家紧急状况后,卫星地图显示,如今该国已有三分之一的国土已被淹没在水下:

天灾泛滥全球,至今看不到尽头。

还有各种病毒继续挑战着人类的命运。

这一年,我们真的太难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