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又离奇! 女子上班蹲个马桶 天外飞来火车 令她殒命粪坑…

常听人说,人倒霉时连喝水都会塞牙缝。或许这个比喻一点儿也不夸张,因为这世界上比这更罕见离奇的事儿多了去了!不信来看看下面这名俄罗斯女子的经历。

48岁的娜塔亚·瓦基纳(Natalya Vageena)是俄罗斯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埃斯倍斯特(Asbest)镇上的居民。

“埃斯倍斯特”在俄语里是石棉的意思,当地盛产石棉,家具、瓷器、砖瓦、金属零件等都是用当地石棉制造的。而当地居民也以在石棉厂上班为傲。

出于这种自豪的本地情节,娜塔亚在一家位于乌拉尔山脉东坡的工厂连续工作了近30年,担任称重员的岗位。她把青春都奉献给了石棉,如今已在职29年8个月。

据她的上级和同事回忆:“她是一名尽职尽责的工人,永远对工作充满了热情,我们以与她相伴而骄傲。”

然而8月13日下午,意外发生了。

娜塔亚绝对想不到,自己的生命会终结在马桶上——没有人不为她的死法而震惊。

当柴油发动机推动一列21节车厢的货运火车驶过时,娜塔亚正好内急,在工地于铁轨不远处搭建的临时流动厕所如厕。

火车的一部分车厢突然脱轨,直接撞向厕所,导致娜塔亚死亡。

一切都是那么巧。

火车脱轨时速度非常快,被惯性甩出的车厢直接把用木板搭建的流动厕所给砸垮了,木板的碎屑撒了一地,厕所门都被甩飞了。

和她一同值班的同事觉得不对劲,前去查看,发现了被压垮的厕所,以及被压在车厢下的娜塔亚。

很不幸,当一群人赶来救援时,娜塔亚早已没了气息。

据报道,还有更令人难以接受的细节——因为这是搭建的临时厕所,还是用木板搭建的、非常简陋的那种,所以不存在地下有化粪池,是类似以一个罐子或瓶子来储粪的。当天外突然飞来一节车厢时,储粪罐也受损了。

委婉来说,就是娜塔亚死在一堆粪便里……

若详细来说,那现场可就“有点味道”了,可以脑补一下,砸下来的火车把厕所砸垮了,飞溅起漫天的污秽,谁能接受人生的最后一刻是这么结束的啊……

这起悲剧唯一让人觉得好受点儿的消息,大概就是娜塔亚当场被砸死了。根据赶往现场救援同事的描述,她应该是没有机会去感受那种浑身剧痛却被臭气包围、动弹不得的绝望。

历史上,绝命“屎”亡的代言人之一——晋国国君晋景公,死法比娜塔亚荒谬得多。《左传 · 成公十年》里记载,这位一国之君是在吃饭前上厕所,脚下失足,摔进化粪池里,头朝下溺死的。

当然,她的死法具体还要等尸检报告的详细说明,不知道后续还会不会有媒体跟进这则“屎”亡的新闻报道。不论如何,还是相信人家被砸死了比较善良!

目前她所任职的公司表达了哀悼,而警方也赶往现场进行调查,调查主要围绕着火车为何脱轨而展开。就连警方都为娜塔亚的死感到震惊——被火车撞的几率不高,而上厕所在马桶上被火车撞死更是显得荒谬又滑稽。

娜塔亚的死,只能说是命运不幸,但其背后关于火车脱轨原因的追责仍应继续,并且对于相关的防范也要有所重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