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在飞机上家暴朱莉?! 天花板打出一个洞 她锁喉还击! 又一场离婚大战…

德普与琥珀闹了6年的离婚官司才落幕不久,好莱坞又有一对巨星夫妻因离婚恩怨闹得满城风雨,这一次,是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

和前一对怨侣一样,两人早在2016年9月就已宣布了离婚,可是过去6年了,两人依旧围绕着当年的旧事撕逼,甚至不惜对薄公堂。

近几日,多家媒体意外得到了一份由美国FBI泄露的文件,文件内容是朱莉针对皮特的家暴起诉。当它被曝光、登上各大新闻头条时,两人之间的冲突瞬间升级。

以下是有关朱莉的指控内容:

2016年9月14日,当朱莉和皮特带着他们的6个孩子乘坐私人飞机由欧洲返回美国时,皮特突然情绪失控,不仅殴打朱莉,对她泼红酒,甚至还上升到殴打孩子

据她描述,飞机航行大约90分钟后,两人似乎是因为大儿子的教育问题发生冲突。

据悉,大儿子Maddox是朱莉在2002年领养的柬埔寨男孩。皮特和朱莉一共领养了2个柬埔寨男孩和1个埃塞尔比亚女孩,还有3个亲生的孩子。

领养大儿子Maddox(左) 和二儿子Pax(右)

眼看矛盾爆发,为了避免孩子听见,皮特把朱莉带到了机舱后面。可喝了酒的皮特却突然发疯,“像个怪兽”一样摁住朱莉的头疯狂摇晃着,并且将她推到了墙上。

他不断大喊:“你把整个家都毁了。”还抡起拳头锤天花板,并把机舱的天花板锤出了一个大洞。

大儿子闻讯赶来,痛骂皮特是混蛋,并反击:“你才是破坏我们家庭的人。”

皮特听后非常愤怒,企图要对孩子动手,朱莉从背后用“锁喉”的姿势死死拦住他,但皮特向后挣扎甩手,朱莉被摔到了后方的座位上,背部和手肘受伤。

孩子们劝父母冷静,但没过多久,皮特趁朱莉睡觉时,把啤酒泼在朱莉身上,还洒了一地红酒,给飞机造成了至少2.5万美元的损失。

飞机在洛杉矶降落后,朱莉冷着脸企图带6个孩子离开去酒店休息,而不是回家,皮特再次暴跳如雷,推搡朱莉:“你不许带走我的孩子。”

大儿子(领养)、大女儿(领养)、二女儿、小儿子

因为这件事情,朱莉5天后火速申请了离婚,并要求拥有6个孩子的唯一监护权。2人也正是因为抢监护权,以及辩驳是否存在家暴,而闹了整整6年。
当年,FBI以及洛杉矶儿童和家庭服务部的确对这起事件展开过调查,但是2016年11月,两个部门都认定皮特没有虐待儿童。

皮特本人表示:“没有殴打孩子,只是情绪失控,手放在了儿子肩膀上。”
但是朱莉对这个结果一直不买账。她一直执着地向FBI申请查看调查记录,又在今年的8月9日再次修改并提交了起诉。
 
由于两人从未公开提到过这场矛盾,FBI的文件也是保密的,大家在过去6年内一直不知道两人为何离婚,只是模糊地听说“因为孩子教育理念不同”。当最近一段时间媒体拿到了FBI泄露的文件,两人的恩怨也再一次到了剑拔弩张的程度。

从2016年到2018年期间,两人为监护权打官司,一直是朱莉占上风,她拥有完全监护权,而皮特拥有探视权。
2021年,加州一位法官批准了皮特的共同监护权,皮特扳回一局。但好景不长,这名法官判决的合法性遭到质疑,监护权判决又倒退回了朱莉占优势的版本。
作为父亲,皮特只能时不时去探望,这令他很沮丧,因此这些年,他也一直没有放弃申请孩子的监护权。而朱莉也一样很刚,始终咬死了皮特家暴,一直向FBI上诉。

从左到右: 二女儿、大女儿、小女儿、二儿子、小儿子
现在,大儿子已经21岁,二儿子18岁,大女儿17岁,二女儿16岁,小儿子小女儿(龙凤胎)14岁。
不知道两人会不会一直闹到所有孩子都成年。如果监护权官司一直拖下去,孩子都成年了,实际上也失去了争夺的意义,关键还是要看孩子们自己的想法。
 
不知道有几个孩子会选择跟爸爸?反正大儿子是坚决跟妈妈的,朱莉甚至决定把自己8亿美元身家全部给他一个人继承。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