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 飞机即将起飞 舱内尖叫一片 乘客恐慌要下机! 机长竟先跑路了?!

坐飞机最怕出意外,一旦机毁人亡,全机恐怕无人生还。

就在上周四(7月21日),从罗马起飞的147名乘客,经历了最胆战心惊的事儿。

正在等待起飞之际,飞机舱内数十名乘客的手机陆续响起,查看短信的一刻,他们吓得魂飞魄散,舱内不断传出惊声尖叫,所有人恐惧万分,站起来要走,想立刻下飞机,最终该航班延迟了2小时。

是死亡威胁还是提前警告?什么短信让群众如此害怕?


据乘客所述,是一组文字图像的组合信息。

点开来看,一张是骷髅头眼睛洞,额头上嵌十字架。另一张恐怖照片里,一个戴面具、裹着布的丧尸幽灵般身影,站在黑暗的木板房间内,散发着死亡气息

另一条文字信息的预示,更让人毛骨悚然

标题是英文:“WAKE UP, WAKE UP, WAKE UP”。随后是一段埃塞俄比亚阿姆哈拉语,翻译的内容是:“你的家人会为你的行为流血”、“你会因为你的行为而永远受苦”,和“你很快会因为你的行为而孤独”。

该信息是通过AirDrop发送,收到的乘客抬头面面相觑,惊恐万分。

问题在于,AirDrop只能传送附近的人,那么,是谁发送的?难道劫机者、恐怖分子就在现场,就在他们中间?

在向机组人员发出警报后,机长决定推迟罗马飞往西班牙阿利坎特的航班,立刻将骚乱通知边防警察。

警察经调查发现,该信息是由一名18岁西班牙人发送,嫌犯已承认罪行,当场被警方拘留。

伏林航空表示,此事为年轻人恶作剧,经过2小时延迟后,VY 1367 FCOALC航班照常起飞。

虽说此事有惊无险,但当天还发生了另一件事,更加惊险离谱

起飞前,飞机突然起火,机长率先跑了,只剩一名空姐疏散数百名乘客…

事情发生在同一天,7月21日,上周四。
西班牙廉价航空伏林航空VY8754航班,共有数百名乘客。正当所有乘客都系好安全带,等待飞机起飞时,突然发生了意外。
飞机尾部传来“轰”的巨大声响,一股燃烧的臭味和烟雾从后方飘来。机舱内的灯光都熄灭了,应急灯随之亮起。
一时间,所有乘客吓坏了。
乘客不知所措,然而,就连接受过安全培训的空姐,此时也惊慌失措。
她在过道上跑来跑去,先是让大家系好安全带,但没过多久,又告诉每个人说要解开。
一个人跑进驾驶舱通知机长。然而在打开前门后发现,机长竟然吓跑了

这个机长是带着所有机组成员率先逃跑,抛下全机数百乘客,不知发生了什么情况,惶恐不安,不知所措
最后,飞机上剩下一名空姐,即使脸上写满恐惧,仍叫着让所有人快点下飞机:“飞机着火了!”
乘客们这才行动起来,慌张中纷纷下机,随后,消防车和救护车抵达现场。再后来,乘客们被带到一个玻璃窗等候区,所有的门都被上了锁。
“我们可以看到他们在飞机尾部忙碌着,但所有工作人员都拒绝与我们交谈。”

“我们被警察包围了… 他们让我们在那里呆了一个小时,然后把我们带到另一架飞机上,我们又等了90分钟飞机加油。”

飞机加完油,才出现一名新的机长出面道歉。新机长也没过多解释,只是说会尽快飞往伯明翰。
最后,飞机终于顺利起飞。
乘客想起刚经历的一切,后背发凉,毛骨悚然:如果起火是发生在起飞后,后果一定不堪设想。
机长第一个逃跑下机的行为,被乘客讽刺说,像是歌诗达协和号邮轮的船长。
2012年1月13日,歌诗达协和号触礁侧翻,发生意外之时,船长没有及时求救,疏散乘客,反而独自坐救生艇逃离了现场,最终32人死亡。
后来船长被判刑16年。

这个逃跑机场恐怕也要为此事负责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