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奇命案! 一家店21人集体暴毙 桌椅地面全是尸体! 聚会变地狱 死伤惨重!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发生了一起震惊世界的惨案,南非东开普省港口城市东伦敦市一家酒吧里离奇地横了21具年轻的尸体——

他们都没有外伤,死亡地点各不同,在桌子、椅子、地板上到处都有尸体。

记者进入酒吧拍照的时候都被吓坏了,形容这是“十分可怕的场景”。

根据幸存者证言表示,当晚一群学生为了庆祝考试结束,大家相约晚上从家里溜出来,偷偷去到这个名为Enyobeni的酒吧聚会狂欢。

她说,26日晚上酒吧在搞活动,门票免费,入场后还每人送一杯免费的酒,优惠的价格如同甜蜜的陷阱吸引着大批未成年学生,他们都在拼命往里挤。

 

殊不知,那竟是一扇通往死神的门。

今天,无数家长挤在酒吧门口,他们急切地想要知道自己的孩子是否在死亡名单上。

 

一名哽咽的父亲告诉记者:“我17岁的女儿Sinako昨天晚上偷偷溜出了家门,然后她再也没有回来”

除了Sinako以外,太平间还躺了20具尸体,尸检已经完成,有一人身份不明。

其中最小的死者只有13岁,而最大的死者也只有17岁,南非最低的喝酒年龄是18岁,这些不幸遇难的孩子原本是不该被允许进入酒吧的!

 

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16岁幸存者告诉记者:“当时酒吧里挤满了人,因为入场是免费的,我们全都在喝酒,玩乐,一开始真的很开心……”

“后来,在外面的人视图强行挤进来,门口有2个保镖在控制人群,突然之间,人们就开始倒下,他们像苍蝇一样,突然就倒下了!”

“我以为他们喝太多晕倒了,我和其他许多人吓得立刻从窗户逃出去,我的朋友们都死了。”

警察发言人Bheki Cele 说:“这些年轻人……他们在跳舞,然后突然跌倒,然后就死去了,还有人感到头晕,睡在沙发上,然后就死去了。”

酒吧的经理 Promise Matinise 告诉 BBC,周日凌晨他就在场。

他亲眼目睹了正在舞池里跳舞的年轻人一个接一个倒下,起初他只是以为他们喝多了而晕倒,但是很快他就意识到,这些人已经停止了呼吸。

CBC和globalmail的报道都认为他们可能吃下或者喝下了有毒物质。

但是半岛电视台却得到了另一名幸存者的证词。

这名幸存者化名为Sinethemba,她酒吧人满的时候她正在门口附近,目睹了一切。

因为酒吧里的人太多了,人们被要求离开,但是那些嗨疯了的年轻人根本不服从,于是其中一名保镖关上了门,开始向人群喷洒一种物质!

“门口那个人,我以为是保镖,他关上了门,我们无法呼吸,我们窒息了很长时间,互相推搡,但是没有用,因为有的人快死了!”

闻起来像煤气,我不确定是不是催泪瓦斯或者胡椒喷雾,然后有的人死了,我昏睡了3个小时后被人叫醒了,我以为我死了。”

但是Sinethemba醒来的时候整个腿都是麻的,无法自己站起来,她只能找人打电话给自己的家人,让他们来接。

其实,居住在东伦敦的居民们表示,这个Enyobeni Tavern酒吧早就有问题。

这些居民曾经和当局要求过,Enyobeni酒吧经常接待未成年人,应该被关闭。

然而,今天这家酒吧的牌照才被吊销,悲剧却已经发生了。

刚刚,当地的教堂举行了哀悼会,为这21位年轻人哭泣。

50岁的Maxhabiso Sibotoboto哭着说:“我17岁的孙女死了!我太悲伤太生气了,这家酒吧有问题,应该早早关闭啊!”

据悉,她的孙女Monelo是一名12年级的学生,因为父亲早亡,她一直跟着祖母长大,如今却白发人送黑发人,祖母已经哭肿了眼。

Yandiswa Ngqoza的侄女,一位12年级的孩子也是死者之一。

“我太伤心了,我无法接受这事实,孩子的身上没有外伤,但是她才12年级啊!”

警方发言人表示,他们正在准备毒理学报告,必须查清这些年轻人的真正死因。

一些酒吧的幸存者目前还在医院接受治疗,他们的症状多为背痛、胸闷、呕吐和头痛。

无论结果是什么,这家酒吧的问题肯定非常的大,希望这样的惨剧不再发生。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