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父亲节! 美国枪手冲入首都街头 朝人群疯狂开火! 加拿大4起枪击1死7伤!

昨天6月19日是父亲节,也是个阳光明媚的夏日周日,不少家庭都出门庆祝。谁能想到这个时候,一向被认为比美国安全许多的加拿大笼罩在枪击案的阴影之下——多伦多在短短的一天之内就连续发生了四起枪击事件!

这四起枪击事件共造成1死7伤,其中还包括两名伤势严重的青少年。

好端端的父亲节,就这样沾染上了本不应有的血腥……

据City News报道,第一场枪击案发生在下午2点半左右,警察听到从Humber Boulevard和Alliance Avenue附近的一个停车场传来了至少15声枪响。

2点45分左右,警方发现了躺在停车场被击中的受害者。

下午4点多,在Allen Road和Eglinton Avenue附近又是一阵枪响,一名男子中枪,情况十分危急。

而在发现受害者仅仅15分钟后,警方又接到了枪击事件的报告……再次赶往Caledonia Road和Lawrence Avenue West附近,第三起枪击案中,一名24岁多伦多男子Jaron Williams当场毙命

然而,父亲节的血腥暴力事件仍未停止。到了当天晚上9点,又一起枪击事件在McCowan Road和Milner Avenue附近的一个未经批准的集会上发生!

这起事件造成两男子重伤,一名女子轻伤,还有一名男子生命垂危,现在生死未卜……

多伦多市长庄德利表示,父亲节当天发生这样连续的枪击暴力事件令人不安,也不可接受。

今天早上,他在推特上表示:“我将继续支持警察尽其所能阻止枪支暴力,我还将继续支持我们城市所做的投资,各级政府都应该通过提供旨在解决枪支暴力根源的计划来帮助儿童和家庭。”

多伦多警局华裔警官Alex Li表示,这样的连续枪击事件令人担忧,即使这4起都是孤立的个案,但此次发生的案件中有年轻人被枪击并受伤。

而且尤其是,在父亲节当天发生这样的事件,性质非常恶劣。

Alex Li说:“我们中的许多人都是父亲,这对家庭的打击很严重。”

难以想象在这一天受伤的那几位青少年的父亲,在父亲节当天得知自己的儿子受了重伤,甚至是死亡,得有多心碎啊……

与此同时,美国的首都华盛顿特区也在昨天发生了一起恐怖的枪击事件!

据CNN报道,枪击案发生地点在特区的北部,当时附近在举行为了庆祝“6月节”的免费露天音乐节活动Moechella。

起码有几百号人当时聚集在事发地点附近,而昨天又是父亲节,想必有不少人是父亲带着一家子去的

结果这个时候,意外发生了……晚上6点30分左右,一声枪响划破天际,已经被枪吓怕了的人们看如同惊弓之鸟一般开始四散逃窜!

人群不出意外地发生了踩踏事件,视频中可以看到,现场的地上到处都是人被踩下来的鞋子甚至还有被扯下来的衣物。

就在人群仍然惊魂未定的时候,枪手突然开始冲着人群扣动扳机!

最终,一名15岁的少年不幸身亡,另外有3人受伤……

根据枪支暴力档案的数据,美国今年迄今至少发生了277起大规模枪击事件。也就是说,平均每天发生超过1.5起大规模枪击事件。

华盛顿市长穆丽尔·鲍泽表示:“我们今天有一个孩子在一场没有任何适当计划的活动中被杀,活动中有这么多人持枪。”

一场本来目的是为了让人们享受父亲节、享受周日的活动,却变成让父亲在父亲节永远失去儿子的日子,实在是太令人悲哀了!

节日真的不该被蒙上这样的血腥色彩,愿逝者安息……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