惋惜! 英国牛津23岁硕士留学生肠穿肚烂暴毙! 家贫苦读考出国 却死吃宵夜路上

都说人生无常,一位23岁年轻有为的英国硕士留学生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会因为一顿宵夜命丧校园附近,并且死状凄惨,临终时受尽折磨。

惨剧发生在英国牛津市的牛津布鲁克斯大学校园附近。

据学生们接受采访时回忆,23岁的苏希斯·马亨德拉(Suhith Mahendra)是一名市场营销学的硕士学生,他在5月19日凌晨因为肚子太饿,选择喊了几个朋友出去吃宵夜。

一行人有说有笑,取完食物准备回到宿舍享用,空气中都充满了快活的氛围。

苏希斯饿坏了,他说他想早点儿回宿舍吃饭。

其实他们就住在校园内Hollow Way附近的学生宿舍里,但由于天黑之后学校里仍营业的快餐店据生活区非常远,他们需要走很长一段路才能回去。

这家店在学生村Clive Booth的边缘,旁边有一段叫做Cuckoo Lane的路附近是一个公园,为了抄近路赶紧回去,苏希斯选择喊伙伴们翻越公园的围栏。

如图,翻过公园围栏有一条供行人走的狭窄步道,从这里回宿舍便会快很多。

而且围栏上的金属尖刺看起来都生锈了,似乎一点儿也不锋利。

眼看着几个伙伴纷纷爬上了围栏,一脚跨了过去,苏希斯也一个助跑,将脚蹬上了栏杆,然而,在他准备翻身到栏杆的另一面时,一个脚滑,他失手了。

或许是因为速度太快,他被锋利的金属当场刺穿了腹部,似乎还捅到了内脏,血瞬间流了出来。

他尖叫起来,朋友也吓坏了,纷纷想着怎么把他从栏杆上扶下来。据医生调查死因时的描述,苏希斯的腹部有两处致命伤口,一处是戳进去的刺伤,另一处可能是他在尝试爬下来时进一步造成的刮伤。

光想想就觉得恐怖——如果金属尖刺深深刺进了腹部,那么要想脱身用力,势必在拔出时会进一步扩大伤口,并且还会扯到脏器或者肠子……

示意图

苏希斯好不容易挣脱时,他已经因失血过多昏倒在了地上。

尽管友人为他紧急做了心肺复苏并替他喊了救护车,可他仍因为伤势过重,在凌晨5点35分于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该学校的发言人目前非常悲痛地证实了这一点,他说:“在这个艰难的时刻,我们与他的亲友同在。”并表示,如果有学生看见了这一幕需要心理支持的可以和学校相关部门联系。

苏希斯领英账号上的教育经历来看,他是一个来自印度的留学生。

家境并不富裕,以前曾在帮助女性扶贫的非盈利组织担任志愿者,而大学本科也是在印度本地的一个学校读完的。

他本科实习的公司这么评价他:“聪明且渴望学习,非常热情又积极。”

而他展出的一些活动动态也表明,他积极上网课,甚至在一些全球性的课程和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正是因为如此,他最终研究生靠自己的努力考到了英国,想要靠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

然而,他的人生却终止在了这样一场意外,实在令人唏嘘。

如果不是为了图快而抄近道,如果不是为了省那么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他的人生本可以继续光明灿烂下去……

而类似这样翻栏杆的意外在各国也发生过无数次。

比如,翻马路的栏杆,稍不注意,要么是摔倒,要么是被汽车撞死……

又比如,为了贪图更好的美景,翻观景台的围栏,那一失足,底下便是万丈深渊。

再比如,像是下面这位俄罗斯女子一样,半夜回家忘记带钥匙,翻栅栏被倒挂,大腿被金属刺死死扎住无法挣脱,最终在冰天雪地里失温冻死

这样的近道抄不得,这样的小便宜贪不得啊!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