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 79岁拜登再次出糗 当众摔倒! 喘息沉重 坐地10秒不起! 特工医生蜂拥而上…

79岁高龄的美国总统拜登最近的身体健康状况有些令人担忧。

今天早上,79岁高龄的拜登在骑自行车时不慎将脚卡在了自行车踏板的空隙里,随后侧翻摔倒在地

拜登的这次骑行不是一个人的随意而为,他后面一列自行车队里有他的妻子、保镖、特勤局特工等等人士,还有缓慢行驶开路的车队。整条路上也站满了记者。

拜登这突然一摔,可吓坏了众人!只听到拜登沉重的喘息声,他大概在地上坐了十秒钟,立刻有大约二十个人蜂拥而上,手忙脚乱地冲上去扶拜登。

据媒体介绍,有些是特勤局的特工,还有些是私人保镖,还有的是随行官员和健康顾问。

拜登被扶起后挥手告诉记者:“我很好,只是脚被卡住了。”尽管穿着短袖短裤,拜登似乎身上没有擦伤。

随后拜登再次骑上了自行车离开人群。并且白宫相关官员也表态:“总统不需要看医生。”

 

拜登这一摔仍登上了各大新闻头条,热度非同一般,但于拜登而言是弄巧成拙,他的本意是引来正面的热度和流量,结果却引发了公众对他健康的担忧。

据悉,拜登此次出行是为了和夫人吉尔(Jill·Biden)庆祝他们结婚45周年纪念日。周五,媒体们的长枪短炮拍到老两口离开白宫,乘坐飞机前往他们位于特拉华州的里霍博斯海滩别墅的全过程。

老两口不畏镜头,当众牵手秀恩爱,甚至度假时带上了美国“第一家猫”(First Cat)的威洛(Willow Biden)再吸引一波关注。

而随行人群可谓浩浩荡荡,海军陆战队、特勤局特工、保镖、佣人、保姆,再加上前往拍摄的各家媒体和围观的附近居民,这个周末,里霍博斯海滩可谓是被围了个水泄不通,好生热闹!

对媒体和民众开放的态度来看,此次行程虽是私人行程,但拜登态度非常好地向多家随行的媒体记者回答了有关枪支、近期国会议程、关税等公务问题。——很明显,拜登欣然接受了这大量的曝光度和热度。

这或许与他最近民调支持率走低有关,总统也需要正面的形象曝光和关注度。

但他这一摔,却让人联想到了之前两次摔倒——是的,光摔倒这件事就发生在了拜登身上3

第一摔发生于2021年3月,拜登在攀登楼梯登上空军一号飞机时一个踉跄摔倒。摔倒后他抚平了裤脚继续行走,结果没站稳又摔了两下,最后一次以膝盖着地。当时,白宫医疗团队的回答是:“风太大了,不是身体问题。”

第二次是今年5月11日,还是登机上楼梯的时候,一个脚滑,还好及时扶住了栏杆。

这回,拜登又摔了……

除了爱摔跤以外,拜登还有许多健康问题。早在2019年,拜登的体检报告就显示他的胆固醇升高,心律失常。

2020年,拜登刚赢大选时和自家爱犬玩耍不慎右脚骨折。

2021年11月,拜登结肠镜检查出息肉,手术期间授命副总统卡玛拉·哈里斯代理行使一切权利,这使得她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代理女总统。

2021年起,拜登走路步伐明显僵硬不流畅,并且频繁清嗓子。前者很大程度来自于右脚骨折伤和他的脊柱受损,后者则被确认是胃食管反流病(GERD)导致的。

拜登还被多次拍到在国际重要会议上打瞌睡。

而最诡异且神秘的,莫过于2021年9月拜登疑似在白宫“窜稀”的传闻。当时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访美,两人正在交谈时会议突然中断,记者们被赶出会场,一头雾水。有网友疑似在记者录制的视频里听到了“臭味”一词,故而“窜稀”传闻越传越大。

虽说这到底是传闻,但拜登这么大的岁数,谁也说不好会发生什么突发的健康问题。

更何况,除了自身疾病,还有疫情风险。这两年间,拜登身边多人都感染了新冠,从老婆到女儿,从佩洛西到秘书,这两天又轮到了首席医生福奇和刚刚见过面的加拿大总理特鲁多。

好在,拜登最近一次的测试结果仍是阴性。

此外,儿女接连不断爆出丑闻,也很可能导致这位老人忧思成疾。

拜登和两任妻子共育有2子2女,长女和第一任妻子车祸死亡,长子2015年脑癌去世。仅留下小儿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和第二任妻子所生的小女儿艾希礼·拜登(Ashley·Biden)。

亨特常年吸食冰毒、海洛因等硬性毒品,且私生活混乱,不仅招妓多P,还和大哥寡嫂勾搭成奸,险些染上艾滋病。近期又被爆出与官员勾结贪腐的丑闻。有关亨特涉嫌违法的指控仍在进行中,52岁还是个要八旬老父擦屁股的巨婴,想想就觉得糟心。

而39岁的小女儿艾希礼日记被盗流出惊天秘密——她也多年涉毒,一度因吸可卡因成瘾而经济破产,并且患有严重性瘾,背着高学历的医生老公和多名男子发生婚外情。

尽管拜登团队对拍卖艾希礼日记的女子发起了控诉,但同样不知道这官司要打多久。

70岁已是古稀,而人步入80岁即是耄耋,年老昏乱、阳寿不久矣。拜登在这个年纪,即使身体已经亮了红灯,仍身兼总统之重任,而两个儿女年近半百仍不省心,着实有些可怜!

还是希望老人家健康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