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 男子绑架6岁儿童 强迫对方嫁给自己! 强奸杀人逃亡30年 犯下滔天罪行!

下方的这张照片,从表面上看起来似乎只是一张平平无奇的父女照,但其背后的故事,却足以让人惊掉下巴。

照片中的男子名叫弗洛伊德(Franklin Delano Floyd),在30多年里,他犯下了一系列滔天的罪行,包括绑架和性侵儿童,还有多起谋杀案

这张照片中的小女孩并不是弗洛伊德的女儿,而是被他绑架的一个无辜女孩。弗洛伊德将她当成自己的女儿抚养了10年,还强迫其嫁给自己

可怜的女孩在试图逃跑的过程中,惨遭弗洛伊德杀害

这还只是弗洛伊德所犯下罪行的冰山一角,就在最近,Netflix即将上线一部名叫《照片中的女孩》的纪录片,将人们的视线再度拉到了弗洛伊德那些令人发指的罪行上。

弗洛伊德于1943年6月17日出生在乔治亚州的巴恩斯维尔。他的父亲在他一岁时因肝衰竭而去世,他的母亲独自一人实在无法维持生计,将弗洛伊德送去了教会的儿童之家。

据称,弗洛伊德在他6岁时就被儿童之家的其他孩子性侵,还遭到工作人员的长期虐待

弗洛伊德在16岁时离开了儿童之家后,谎报年龄进了军队,但短短6个月后就被他的上司发现,直接把他给遣散了。

弗洛伊德

也正是在16岁那年,弗洛伊德第一次犯罪,他闯入一家百货商店并试图偷枪,最终被警察射中腹部,并被紧急送医。

神奇的是,弗洛伊德虽然中了枪伤,但很快就完全康复,并被送到一个青年机构。

1962年6月,弗洛伊德再次犯案,从乔治亚州亚特兰大的一个保龄球馆中带走了一个四岁的女孩,对她进行了性侵。随后,他被判定犯有绑架和猥亵儿童罪,并被判处10至20年的监禁。

弗洛伊德

本以为进了监狱的弗洛伊德能安稳一阵子,但没想到的是,一年后弗洛伊德就成功越狱,逃到佐治亚州的梅肯。可没多久,他又因为在银行里抢了6000美元,再次被捕。

1972年11月,弗洛伊德被释放出狱。

出狱短短一周后,弗洛伊德又在一个加油站试图对一名女子进行性侵。这名女子最终得以逃脱,弗洛伊德再次被捕。然而,在交纳了保释金后,他又开始逃亡。

不得不说,弗洛伊德在隐藏自己身份上很有天赋,他在逃亡过程中搬到了北卡罗来纳州,并给自己起了个假名:威廉姆斯(Brandon Williams)。

弗洛伊德

在北卡罗来纳州,弗洛伊德在车站遇到了一个名叫查普曼(Sandi Chapman)的女人。两人约会一个月后就迅速闪婚,一起搬去了德克萨斯州的达拉斯。

在1975年,查普曼因使用空头支票而被捕,被判处30天监禁。查普曼在上一段婚姻中有4个孩子,在服刑期间孩子没人照顾,于是便将孩子们交给了弗洛伊德。

查普曼估计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个刚和他结婚的男人,背地里却是个无恶不作的恶魔,她在不知不觉中,把孩子们推进了无尽的地狱。

弗洛伊德

一个月后,查普曼刑满释放,当她满心欢喜地回到家中时,却只有看到空荡荡的房子,她的家人们全都不知所踪。

查普曼经过多年的搜寻,在当地的一个教会团体中找到了她的两个女儿;她的儿子被私人收养,到2019年才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然而,她的大女儿苏珊娜却怎么也找不到

苏珊娜

原来,弗洛伊德在抛弃了三个孩子后,留下了苏珊娜一人,并把她当作自己的女儿来抚养。随后把她的名字改为马歇尔,并花了好几年时间,假装自己是她的父亲

在拐走苏珊娜不久后,两人拍下了文章开头的那张照片。

尽管身边有着恶魔般的弗洛伊德,苏珊娜还是努力开创了自己的人生。1986年,她从高中毕业,并获得了佐治亚理工学院的全额奖学金。

苏珊娜

苏珊娜当时怀揣着梦想,希望能成为一名航天工程师,但最终,美梦被弗洛伊德打破了。

弗洛伊德发现苏珊娜怀孕后,强迫她和自己一起搬到佛罗里达州,在那里苏珊娜开始当起了舞蹈演员。

苏珊娜

搬到佛罗里达后,弗洛伊德让苏珊娜再次改名,之后,还强迫苏珊娜和自己结婚

结婚后不久,苏珊娜生下了一个名叫迈克尔的儿子,但狗血的是,在后来的调查中发现,弗洛伊德并不是迈克尔的生父

迈克尔

儿子出生后,一家人再次搬家,这次搬到了俄克拉荷马州。在这里,弗洛伊德卷入了一场失踪案件,成为了嫌疑人。

失踪的是一位名叫科梅索(Cheryl Ann Commesso)的18岁女子,也是苏珊娜的同事,在失踪前,她曾被人看到与弗洛伊德发生争吵。

梅索

科梅索的遗体在几年后被发现,死于头部的两处枪伤

苏珊娜很快也遭遇了不幸,1990年4月,苏珊娜被发现在俄克拉荷马城外的高速公路边上失去知觉。她被紧急送往医院,但依旧不幸去世。

苏珊娜

调查人员声称,她是被一辆汽车从后面撞上的

据报道说,苏珊娜曾试图逃离弗洛伊德,并与一个与她有“秘密关系”的大学生一起私奔逃跑。警方虽然认为是弗洛伊德杀了她,但一直都没有足够的证据来审判他的谋杀罪。

苏珊娜

苏珊娜的儿子迈克尔被送入寄养家庭,后来被收养。但在1994年9月,当迈克尔上一年级时,弗洛伊德带着枪走进他的小学,并将其带走

迈克尔

警方花了好几周时间寻找弗洛伊德和迈克尔,最终弗洛伊德在肯塔基州的路易斯维尔被捕,当时弗洛伊德想要申请新的驾照,但车管所识破其身份报警。

这一次,弗洛伊德可就没这么好运了,被认定犯有绑架罪,并被判处55年监禁。随后,他又因杀害科梅索而被指控犯有一级谋杀罪,最终被判处死刑

在接连犯下多起罪行后,弗洛伊德终于彻底丧失了自由,现年78岁的他,目前依旧被关在佛罗里达州的一所监狱的死囚牢房里,等待着自己生命的终结。

不知道在漫长的监狱生活中,弗洛伊德有没有反省自己罪恶的一生呢?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