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光! 温哥华万人球赛 惊现裸女闯入示威 全场震惊 网友吐槽!

夏天到来,在经历了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之后,温哥华再一次迎来晴空万里。

北美解封,美国更是在今天宣布取消入境检测措施,加拿大人早早就开始狂欢,即便不出国,沙滩海边、酒吧餐厅、演唱会比赛,随处可见的人潮,

只可惜,这份平和并没有维持多久,就在本周四的一场足球比赛中,一对裸男裸女的出现,惊呆了现场所有观众和球员!

本周四(6月9日),加拿大男子国家足球队在温哥华BC Place对战加勒比海岛国库拉索 (Curaçao),17216名球迷到场应援观赛。

如果没有中间这段小插曲,这本该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加拿大以 4-0 击败对手,获得胜利,赢得万人欢呼。

问题就在下半场,正当所有人都看球赛看得开心的时候,一男一女突然走上球场,一人站在球门的一边,慢慢脱掉上衣示威!

这俩人看准了时机,趁着大家不注意的时候,跨过围栏,众目睽睽之下脱掉上衣,死死扒着球门柱子,全场1万多人,包括场上的球员一下子全看呆了!这是在闹哪出?!

仔细一看,这俩人身上用马克笔写着抗议的标语,重要部位也用标语贴纸挡住了,原来是抗议政府砍伐古树的人,并提高人们对气候变化的认识,胸前还贴着示威标语。

球场的保安形同虚设,这两人根本没啥阻力,慢悠悠地走上球场,维安全靠球员,这是醉了。

球门附近的球员看不下去了,也没有说什么,直接赶人,让他们离开球场,别妨碍比赛。

这你要抗议就抗议吧,跑到足球场脱衣服算什么事情,影响大家兴致、这么多人、这么小个俩人和标语,也引不起什么注意;

再者说了,来看球赛的人,有多少关注了古树砍伐的事情,就这么贸贸然冲上球场,万一球员没有及时发现,比赛照常进行,球砸中这俩人或是球员受伤,这算谁的?

当然了,并不是说这议题就不重要了,只是得看场合和方式。

全场万人球迷立即就不爽了,发出嘘声,喊着让这俩人赶紧滚,让比赛继续。

这场小插曲前前后后僵持了5分钟,最后保安总算上岗工作,把两人带了下场,终止了闹剧。

唉,只能说吧,虽然这俩人的示威抗议也是都抓马的,这球场保安也太不靠谱了,连这么两个都拉不住?不,应该是没注意到。

不少网友纷纷吐槽:

“要是世界杯,这些人早就被炒鱿鱼了!”

“BC Place保安就俩字儿:丢人!”

“来来来!乡亲父老,看看BC Place保安认真上班工作都是啥样的!”

6月2日起,BC Place就已经宣布不允许任何人携带行李,包括包包进入体育场,估计是怕有人带武器啥的。

现在看来,再严格的政策,有这么打诨插科的猪队友,然并卵啊…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