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烈! 旅游胜地突发空难 飞机狠冲火山熔岩场 满地残骸 面目全非!

2022年即将过去一半,全球各国逐渐走出新冠病毒的阴霾,陆续放开限制解封。人类好不容易躲过了新冠的追捕,却发现眼前的这个世界,早已面目全非,回不到过去。

战火蔓延100多天,成千上万人流离失所、美国枪击不断,年幼的生命成了枪下亡魂、高温暴雨等各种极端天气袭来,居民饱受摧残、全球空难事故一起接一起,每一次都是惊心动魄。

就在本周三(6月8日),著名旅游天堂夏威夷突发一起飞机失事——一架载着游客的飞机直直冲向熔岩区,铁鸟瞬间摔成破铜烂铁,满地残骸!

这起飞机事故就发生在昨天下午,一架旅游直升飞机原定在美国夏威夷岛降落;

没想到,飞机突然失控,东倒西歪,偏离了原本的降落地点。在全机人惊慌失措的尖叫声下,直接冲向了夏威夷大岛偏远地区的熔岩场!

上一秒还翱翔天际的铁鸟,下一秒就狠狠直击地面,四分五裂,摔成满地残骸,就连亲眼目击者一幕的当地居民都吓了一跳。

飞机上的乘客一共5人——一名23岁男子、50岁女子、54岁男子和两名青少年,其中一人是18岁女孩,加上一名飞行员,全部在这场飞机失事中受了重伤!

从现场照片可以看到,冲进熔岩场蓝色直升机一侧几乎完全损坏,看不出原来的模样了。

就连螺旋桨的刀片都直接被折断,其中一扇门掉落,可以想象坠机当时的冲击力有多大。

飞机撞上熔岩场,机体都摔成这样了,还能全机幸存,也算是奇迹了。

然而这一撞,人肉撞大地,想要完好无损是不可能的,6人全部重伤,头破血流、骨折断筋。

飞行员最惨,重伤失去意识、不能动弹,还被困在飞机的残骸中,搜救队伍挖了好久,费了好大的劲才把人揪了出来。

乘客中的18岁少女,由于伤势太过严重,当场就被直升机送到了大医院救治,目前情况不明。

据美国媒体报道,这架飞机是隶属天堂直升机公司的贝尔407旅游直升机,由K&S运营。

坠机地点位于夏威夷大岛西南地区,这个熔岩场由过去发生过火山活动的干熔岩区组成。

夏威夷大岛Halema’uma’u 火山口也有活跃的熔岩场,一般游客都可以参观,此次坠机发生在另一个较远的熔岩场。

目前,这起坠机事件的原因及原定确切航线均未确认,K&S Helicopters正在积极与当局合作,并帮助受难人员。

据了解,这架直升机旅游公司目前飞往夏威夷的有三个航线,目的地包括哈卡伊岛、拉奈岛和欧胡岛。

夏威夷群岛之旅广受全世界游客的欢迎,也是许多加拿大人的首选,直升机载着人们飞越地球上最活跃的火山之一——基拉韦厄火山,堪称“熔岩和热带雨林探险之旅”。

只是没想到,意外降临,一场美好的夏威夷之旅,成了险些送命的死劫。

这还不是美国本周唯一一起空难,就在6月7日,也就是2天前,美国南加州也突发一起空难,一架小飞机高空失控,冲向当地居民区,瞬间化成巨大火球!

这场空难发生在当天上午9点30分左右,河滨县海梅特市(Hemet)的居民区,一架飞机突然坠落,撞翻一面砖墙,冲进民宅,玻璃碎了满地,机身燃烧起大火!

砰——的一声巨响,附近所有居民都吓了一大跳。一位目击者回想起来都冒一身冷汗,“这架飞机冲到地面,扬起漫天尘土,然后就起火了!”

他当时正在与太太前往超市买菜的路长,目击到坠机瞬间,立马边打电话报警,一边冲到最近的消防站求助。

另一名居民迈克尔(ichael Deardorff)表示,这架失事的飞机好像才刚刚离港,从附近的机场起飞,往西边的方向离去,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事情,突然向南急转,然后失去控制冲向地面。

好在的是,这起空难中没有人死亡,机上只有一名飞行员,被严重烧伤,已被送往医院治疗,目前暂无生命危险。

这一周貌似就是美国的劫难周,就在同一天下午12点25分,一架海军陆战队飞机在开进亚利桑那州边境的加利福尼亚沙漠坠毁,机上5人全部遇难!

一连串的飞机失事灾难,让人不禁不毛骨悚然。也不知道是怎么了,今年空难特别多,每一次飞机上天,都是赌命,背后全是家人朋友的思念和牵挂。

希望所有人都平安!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