薅羊毛啦! 温哥华直飞8大旅游地 赌城旧金山单程$100 国内$50搞定!

抢疯了! 端午周末出游 温哥华直飞8大旅游地 单程不到100刀! 快来薅羊毛!

不管今天天气有多糟,反正温哥华夏天是快到了,2022年第一次,温哥华气温超过20摄氏度,夏天还会远吗?!

也就是说,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旅游旺季,北美解封,其实如果不回国,去哪儿玩都还是挺方便的。

当然了,现在物价飙涨,生活不如从前富余,想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也没那么容易,毕竟荷包不允许呀。出门玩,酒店和机票是大头,除了这俩,其他都还好说。这个时候,就需要拼命找实惠了。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了8个从温哥华起飞的旅游目的地,单程机票不到100刀!大家快来薅羊毛呀!

阿尔伯塔省·卡尔加里

这一整个月,Lynx都推出从温哥华YVR飞往卡尔加里的超值航班优惠,单程票价不到$50;

阿尔伯塔省·埃德蒙顿

如果你还想看看埃德蒙顿附近世界上最大的火山,还在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现在Swoop航空单程机票也不到$50!

当然了,现在这天气估计火山还是雪山的状态,不过大家也能到当地购物中心大买特买,搞不好比温哥华价钱便宜很多。

魁北克省·蒙特利尔

Flair航空这个月有很多很棒的优惠,但大家要注意,抢票速度也是杠杠滴,先出门的人手要快了!

就算现在订,也只能订到下周的机票了,不过单程$70左右!

安大略省·渥太华

避开人多的阳光度假地,来一场安静的历史之旅,或许也不是坏事。现在买温哥华飞加拿大首都的机票,低至$86!

BC省·基洛纳

谁说外省的月亮比较圆?BC自己也有很多地方可以玩,基洛纳就是其中之一,夏季公路旅行大家都习惯,但现在的油价,实在令人喜欢不起来,这个时候,飞机不失一个好选择。

现在在Lynx官网上买飞基洛纳的机票,单程不到$ 50;

不满足于国内游的人,不要担心,飞美国的机票一样便宜!

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

每年的这个时候,拉斯维加斯都是人山人海,阳光沙滩谁不爱。Flair Airlines现在推出低价机票,温哥华直飞这里,单程低于$100!

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

不到$100的价钱,Flair航空带你从温哥华直飞洛杉矶伯班克机场,20分钟的车程,就是好莱坞大道。

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

毋庸置疑,旧金山是一座美丽的城市,不少华人都很喜欢这里。住在加拿大的人,一年有的飞好几次,只是为了一次逃离现实的休闲。

现在,温哥华飞旧金山,机票有的甚至低至$97,高的也不过$100左右,抓紧机会!

当然啦,要是大家还想省点钱,从阿伯茨福德机场出发会更便宜,就看大家取舍了。

希望各位华人薅羊毛薅得开心呀~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