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大温Superstore狂徒随机捅人! 新冠疫苗接种点枪响 子弹乱飙​!

近期治安之乱,令人发指!

就在昨天温哥华加油站有男子持大砍刀随机砍人之后,今天下午1点左右,大温华人最爱去的超市之一Real Canadian Superstore也出事。

一名女顾客无端被刺成重伤,被送往医院急救。警方目前已经公布了嫌疑人照片,呼吁知情民众提供信息!

皇家骑警表示,下午1255分,警方接到报案,称一名女子在素里104大道14600街区的Superstore超市内被刺伤。

这家Superstore就位于华人密集的Guildford区的主要商业大道上,旁边就是警察局,还有在素里比较知名的中餐馆

警察在几分钟内赶到现场,但嫌疑人已经逃离。

受害者被刺倒在地,“身受重伤”,在超市内接受现场抢救后被送往医院。

警方并表示,被刺妇女与嫌疑人并不认识,两人在事件发生前并无冲突对抗,

“这似乎是一次随机攻击”。

嫌疑人在作案后立即逃离了现场。

据警方称,嫌疑人被描述为一名 30 多岁的女性,有一头黑色的长发。她身穿深蓝色V领衬衫,黑色裤子,白色鞋子,背着一个蓝色挎包。

素里皇家骑警Cpl. Vanessa Munn 请求公众协助确认行凶者的身份,

“如果有人知道这名女性嫌疑人的身份信息,我们敦促您联系我们的调查人员。”

事件的发生令大温华人大感震惊,有素里居民表示,自己几乎每周都会去这家超市购物,有时候还是带着孩子一同前往。

“从来没想过光天化日之下竟然有人会在人流密集的超市里随机捅人,简直让人不寒而栗。”

还有一个华人妈妈表示,孩子的足球课就在超市后面的草坪,昨天下午刚在这里踢完球。有时候孩子还在附近玩一下,现在发生这样的事,只觉得寒毛直竖。

然而,这并不是温哥华近期发生的首起持刀捅人事件。最近的一起就是昨天的“温东加油站砍人”——

光天化日之下,男子手持大砍刀,在加油附近寻找目标,一名路人的帽子被砍掉在地,再偏一点,就是头!

一名刚刚买完咖啡的小哥反应不及,被砍刀插进脖子里,行凶者抽出来刀又继续捅,反复多次!

还有不久前,一 名19岁的青少年在温哥华Marine Drive大统华附近一家夜总会店外被人当场割喉,血溅一地,“整条街上都是混乱尖叫。”

上周,温西Kitsilano Beach 附近的一间公寓也爆“入室捅人案件”,一名男子持刀冲进其中同一个单位疯狂捅人,2名女子被刺到浑身是血,发出凄厉惨叫

“禁枪”的加拿大,到处是刀起刀落,血溅满街。

而“不禁枪”的美国,几乎每一天都是枪击!

就在今天下午,光天化日之下,纽约曼哈顿一个备受欢迎的旅游景点前,一辆新冠疫苗接种巴士被子弹击中

旅游景点游客密集,周边还有两所高中!

枪声绷紧了所有人的神经,高中立即宣布停课封锁!

随后,有3名嫌疑人被逮捕。

封锁解除,当父母们接到孩子们的那一刻,简直百感交集!

对于美国来说,这样小响枪似乎只是“插曲”。

根据CNN整理的数据,仅仅2022年一年,美国就已经发生了165起大规模枪击,造成了180人死亡,715人受伤

注意,这是大规模枪击,一些有目标性的或死亡人数有限的枪击事件还没有被计算在内。

这就是我们生活的现状。

真是可悲。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