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 劣迹艺人吴亦凡出狱了?! 社交账号频繁更新 网传他已回到加拿大!

去年夏天,因“酒桌选妃”丑闻以及性侵未成年少女的犯罪事实,加拿大籍前艺人吴亦凡一夜之间从顶流明星沦为阶下囚,成了人人喊打的劣迹艺人,还喜提了“大碗牢饭”、“吴签”等称号。

这场引发内娱地震的风波已经过去了9个月,吃瓜群众对于这件事的关心程度却丝毫未减……

就在最近,一则消息震惊了全网的吃瓜群众!有眼尖的网友发现,沉寂了近一年,吴亦凡两大海外社交媒体账号突然又有了更新!这让许多网友开始猜测:难道大碗牢饭被放出来了??

据报道,是2021年8月16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检察院官博的一条贴文透露了吴亦凡被捕的消息,而罪名是涉嫌强奸罪。

众所周知,如果罪名成立,吴亦凡将会被判至少3年以上的刑期。

但在5月21日,吴亦凡的推特、Youtube两大社交媒体平台都突然更新!

背景本来都是杂志封面截图的推特,现在的头像变为了系统默认的头像,背景图也变成了蓝天白云,震惊了网友们!

并且推特上,本来关注了两个人的吴亦凡,取关了一个,仅留下了著名的DJ和电音制作人棉花糖。

而且除了推特,吴亦凡在Youtube上的官方账号也出现了更新

一首歌MV的时长从5分半左右变为了6分钟,而且似乎对于美国服务器进行了“锁区”,该地区的用户不再能看到这个账号了……

但是推特账号出现活动之后没多久,就显示已经不存在了。

一时间全网吃瓜群众热议,大家都纷纷猜测了起来!

有网友理智分析,猜测推特是停用了,但推特停用是需要本人申请的,而且他还换了背景图,这个背景应该是代表了什么。

蓝天白云是不是寓意着重获自由

虽然一些仍然在等待吴亦凡回归的粉丝表示了开心,但是大部分网友对此的态度是疑惑,以及各种各样或者合理或者离谱的猜测……

“也有可能是有别人在帮忙运作吧”

“不是在踩缝纫机吗?”

“这?就这么悄无声息地出来了?”

“有钱能使鬼推磨。”

“亏我还以为咱们的衣服是他织出来的”

“现在压力给到朝阳区

甚至有大胆的网友表示,“踩缝纫机的越狱了”,

还有人说,前阵在加拿大多伦多看到了吴亦凡的黄色大G,“应该是已经回多伦多了”,啥?温哥华P王重磅回归怎么跑到东部了

还有网友表示,吴亦凡虽入狱至今,但仍然热度不减,让TA感觉很“离谱”……

事实上也确实如此,吴亦凡在蹲号子网络疯传“踩缝纫机织衣服制作口罩”的这9个月里,吃瓜群众对于他的关注反而更加热切了。

一会儿传他过生日只能吃馒头咸菜,因为加拿大国籍的缘故连生日加餐的资格都没有,跟以往众明星纷纷祝贺形成鲜明对比简直惨不忍睹;

一会儿又传他似乎是得了皮肤病,被看守所的执法人员押解着去看病,在监狱里过得很惨

一会儿又传他在监狱里突然发福,还被判了17年……

然后就是现在网络又在疯传他被提前放出来。

吴亦凡是否真的出狱了目前还不得而知,但玩梗是玩梗,无论粉丝们如何美化粉饰他,他的犯罪行为都是无法洗白的事实,这个劣迹艺人再也无法翻身了。

希望在法律的制裁下,他能够有所悔改……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