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拍视频惨死! 从百尺悬崖惨叫坠落 妻儿目睹全程崩溃 度假秒变悲剧!

随着夏天临近,很多人喜欢去海边度假。而靠海的著名观光地就有这么一项惊险而刺激的运动深受游客喜爱:从海边的悬崖上跳下去

很多人甚至对这种运动“上瘾”……但是这样的运动其实伴随着很大的危险性,因为稍不注意就有可能出各种各样的意外,而导致丧命

就在昨天,一位男性游客拖家带口来到西班牙马尔格拉特群岛附近度假,就因为想向家人炫技,他从百尺高的悬崖纵身跃下

然而不幸的是,他撞到了悬崖的石头上,尖叫着落入水中,在妻子和儿子们眼睁睁的注视下当场死亡……!

据当地媒体《马略卡每日公报》报道,这位31岁的游客来自荷兰,携女友和孩子们来西班牙度假。

为了记录下他从悬崖上纵身跃下的“帅气瞬间”,他还特意租了一艘船,让妻子和儿子坐在上面,给他拍照。

然而,他的计算显然并不大准确,在他从悬崖上跳下来之后,并不能跳入水中……

他妻子拍下的视频显示,在入水前,他的头部狠狠地撞到了悬崖下方锋利、锯齿状的岩石……然后他像玩具一般被弹到了湍急的大海中,不见了踪影。

头朝下撞到了岩石

在他头部撞到岩石之前,可以听到这位31岁的父亲发出了一声绝望而极其凄厉的尖叫…

看到丈夫出事,妻子也惊慌地喊着“哦,我的天哪”,然后视频在一片令人不安的气氛中结束。

之后,当地救援人员马上出动了直升机以及打捞船,全力搜寻这位游客;然而被捞上来的时候,他已经变成了一具凉透的尸体

据报道,从悬崖跳下这一特技在马略卡岛的度假者中很受欢迎。

但是谁能想到,这位父亲就因为炫技而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无独有偶,就在去年的6月份,同样也是在海边,一名叙利亚男子Fahd Ibrahim Jamil Al-Lakma在黎巴嫩的Raouche Rocks同样挑战跳崖这项“极限运动”。

他站在悬崖边的时候,悬崖底下有不少人在围观拍照,还有人兴奋地吹起了口哨给他助威;

然而在这个时候,一艘载着游客的船驶来,悬崖下方的人注意到了赶快冲他大喊,警告Fahd不要往下跳了。

可惜距离离得是在是太远,周围游客们的警告声并没有传到Fahd的耳朵里。

他从百尺悬崖上跳下之后,正好落在船的甲板上,而且是头着地——当场就死亡了!还把船长砸成了重伤……

除了尝试极限运动的游客之外,网红也是这类极限运动的高危人群

为了博眼球,吸引流量,许多网红在一些并不安全的地点做十分危险的挑战。

国内一位名为小邱妹的塔吊司机在抖音上拥有几十万的粉丝,平时为了吸粉,经常会发一些上下班时上下塔吊的惊险视频

去年7月份,某一天她在下班的时候,一脚踩空,从几十米的高空坠落了下来……结束了年仅23岁的生命。

即将进入盛夏,而因为疫情的缘故相信很多人也是憋了许久,终于等到了出游的机会……在此小编提醒大家:无论是炫技也好,为了流量拍视频也好,一定要在安全的范围内量力而行!

毕竟没有什么比生命安全更重要……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