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 2死8伤! 加拿大人最爱度假天堂爆惨案 枪手疯狂扫射 50子弹横飞!

北美疫后解封,大家疯狂出游,作为加拿大人最爱的度假天堂,墨西哥坎昆又迎来了一波蜂拥人潮。

然而,刚刚传来消息,加拿大人最爱的度假胜地——墨西哥坎昆度假村再一次爆发恐怖枪声——

在餐馆、商店、酒吧林立的闹市区,一名武装分子手持枪支,冲进店里疯狂扫射,眼里丝毫不见人性,满是戾气,子弹横飞,所有人惊慌逃命,现场鲜血淋漓,最终造成至少2死8伤!

枪击案就发生在本周五(5月6日),晚上9点左右,坎昆度假村的一条林荫大道,这里也是餐厅酒吧街区中心。

枪击不止一场,而是在同一条大道上的至少两个酒吧同时爆发!

周五晚上,本就是人们放开狂欢的夜晚,坎昆的夜晚更是精彩,处处都是喧嚣的音乐、人们高歌的声音、酒杯碰撞的清脆声响,好不热闹。

Lasde La Kabah 和 Deja Vú 酒吧都是当地人和游客喜欢光顾的热点,此时已经人山人海。

谁也没有想到,这个原本热闹非凡、充满欢声笑语的夜晚,会在下一秒演变成恐怖血腥之夜。

在一片喧嚣嬉闹声中,两辆汽车从黑暗中驶来,枪手下车,脚步直直冲着毫不知情的人群,抬手扣下扳机,就是一顿疯狂扫射!子弹横飞!

上一秒还抱着酒瓶谈天说地的人们,下一秒就被巨大的枪响吓得魂飞魄散,四处逃窜,尖叫声、玻璃破碎声、枪声混杂在一起,响彻夜空,店里顿时乱成一团。

(救护车来之前,民众在抢救伤者)

 

当晚 Deja Vú 酒吧的民众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全身冒冷汗:“他(枪手)前后一共开了20枪左右!”

站在枪口后面的人,并没有因此而停下,子弹一发接着一发,疯狂扫射,带着一股要把这里的人全部杀光的气势!

突如其来的枪声、慌乱的人群,有人不幸中弹,吃痛倒地,痛哭地满地打滚求救,鲜血淋漓,流得满地,十分吓人!

坎昆的治安,早就堕落到连政府都看不下去了,派了武警军队驻守,这边激烈枪声刚响起,警察没过几分钟就赶到了。

两个枪击现场相隔并不远,警方分头行动,发现至少2名死亡、8人受伤,紧急送医抢救,还逮捕了一名疑似嫌疑人,与其对峙,最后展开追捕行动。

据了解,其中一名死者当场遇难,另一人则是在医院被宣布死亡,为27岁男子,坎昆当地居民。

枪案就发生在闹市区,人流量大,且已出现死伤,这个地方立即被墨西哥军方紧急封锁了。

粗略统计,警方在现场发现了超过50个弹壳,主要都是9毫米口径的,这还不包括射进死伤者身体里的子弹。

据墨西哥当地媒体称,除了已经出现死伤的这两个酒吧,附近的La Hija de Su酒吧当晚也有枪手出没,遭到袭击,但是没有人员伤亡。

 

这个酒吧早就被有组织的犯罪分子“光顾”过12次,3次被烧毁,不少人受伤,估计有准备了,所以这个晚上并没有受到太大波及。

随后,墨西哥当局启动红色代码,立即部署人员寻找枪手!

现任总统执政以来,墨西哥经历了历史上最暴力的2年,2021年发生33316起凶杀案;2019年有34688人遇害死亡;2022年34554人被杀害;

光是坎昆所在的这个州,2022年1月至3月份,就已经发生与有组织犯罪相关的凶杀案件106起,平均每天1宗;

今年1月份,同样是在坎昆,一家著名的旅游酒店内发生枪击事件,2名加拿大人中弹死亡。

自从坎昆度假村海边今年爆出枪击案,这里就一直处于紧急戒备状态,军队人员轮流驻守,没想到还是没能挡住犯罪分子的子弹,再一次酿成血案。

坎昆,这个往日充满异国风情和平和休闲的地方,如今被罪恶的阴霾笼罩,美国和加拿大政府都已经向国民发出旅游警告,标识出犯罪率极高的地方,提醒所有人切勿前往,尤其不要独自旅行。

希望大家出门旅行,除了做好防疫准备,也提前上网了解当地治安状况,能结伴就一起旅行,平安回家!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