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女嫁白男惨遭家暴! 抢车逃亡丈夫竟扒上车顶! 高速飙车激战 碾杀人命…

她不堪家暴 却失足成了杀人犯

如果说婚姻是一场修行,那么有诸多文化不同的跨国婚姻就是九九八十一难的西天取经——难上加难。

为爱情只身赴美的27岁华人女子程海华(Haihua Cheng)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嫁的不是白马王子,而是吸毒家暴的恶魔。她更想不到的是,有朝一日,她会稀里糊涂的成为残忍谋杀亲夫的杀人犯。

4月24日(上周日)下午,芝加哥许多居民在下班高峰期目睹了非常惊悚的一幕——在当地唐人街Cermak Road路段,一辆SUV的车顶上扒着一个白人男子。

那就是程海华31岁的白人丈夫约翰·古提耶瑞兹(John Gutierrez)。

约翰在车顶又锤又打,大声吼叫,而那辆日产SUV则开了二十多分钟,一路飙上了限速约在90km/h的 I-90/I-94 高速交流道。

高速上一个人扒在车顶,许多司机都看傻了。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在拍好莱坞动作片呢!

不单单是扒在车顶,约翰还一直企图把手申进驾驶室的窗子里,企图阻止程海华继续开车,嘴里还振振有词的咒骂着。

一名目击者描述,SUV一度在高速上减速到几乎停车

程海华再险些被迫停车时,约翰借此机会从车顶爬下。

他企图打开车门,可惊慌失措的程海华连忙踩下了油门。

约翰本来就死死抓着车门,企图强行开门,在惯性作用下重重摔倒。

程海华朝着约翰碾去,车后轮压过他的头部、颈部。她一路扬长而去,没有报警也没有停车。

后面的司机尖叫着报警,但约翰送医时已不治身亡。

25日下午,当地警方逮捕了程海华。当地法庭也在昨日对程海华做出鲁莽杀人和瞒报死亡事故的指控。

根据程海华的口供,上周日下午,他们夫妻原本是开车去唐人街看医生的。程海华留意到丈夫下车去路边停车位缴费,便跳到了驾驶位上,企图抢车逃亡。

她自述,逃亡的原因是无法忍受丈夫的长期家暴

她说,自己的丈夫长期吸毒,多次殴打她。两周前,她的腿被打伤。周日正是要找医生去看腿。

并且,周日下午丈夫身亡后,程海华把车开回了唐人街,联系了一名朋友陪同报警,举报自己的丈夫企图实施绑架

程海华的辩护律师王军指出,程海华当时夺车逃亡是为了逃脱绑架。并且程海华惊慌失措才踩下油门。

程海华有想要报警指控家暴的企图,而丈夫约翰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拼死也要阻拦妻子逃跑。

王律师辩称,程海华可能以为停车时丈夫已松手放弃。并且她无法看到车子后方区域,无法意识到自己碾死了丈夫。

王律师还拿出了程海华的通话记录,指出她在事后曾试图联系约翰。

王军还列出了一些对程海华有利的信息:

身份上,程海华没有犯罪前科,对社区也没有危害。并且她属于弱势群体,只身赴美,所有亲戚都在中国。

王军律师主张,程海华目前在美国的职业是一名美甲师,她无法支付高昂的保释金。

目前,法庭裁决程海华需要缴纳10万美元的保释金,下次开庭日期是5月17日。法庭还指出,如果她最终被判释放,也将终生禁止开车

站在目击者的角度,这案子够惊悚、狗血的,可站在程海华的角度来说,她一个小小的美甲师远赴重洋,享福没享到,被家暴还成了杀人犯,真是命途多舛啊!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