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烈! 加拿大突发坠机事件! 身翼分离惨不忍睹…飞行员当场死亡!

又一起

快到5月了,随着疫情措施的放松,已经被疫情快憋疯的人们开始为自己筹划一场“报复性”旅行飞机成为许多人的首选。

而就在上个月底,一架波音737飞机在空中垂直式坠毁的新闻震惊了全世界!由此引发了关于航空安全问题的种种讨论。

在小飞机和大飞机到底哪一个更安全些这个问题上,许多人将目光转向了小飞机,认为它遇到野外或水面迫降的情况时会更灵活。

然而近期小飞机的事件也频频发生……!就在上周五,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卡尔加里市又发生了一起飞机坠毁事件,造成1死1重伤

据CTV News、CBC News报道,坠机事件发生在上周五4月22日下午3点20左右。

出事的是一架私人注册的穆尼M20K(Mooney M20K)飞机。在下午3点17分左右坠毁前,正在从斯普林班克机场(Springbank Airport)执行一次当地航班。

飞机上当时有一名45岁男性飞行员,和22岁的女性乘客。然而就在起飞之后不久,飞机突然坠毁

坠落地点就在机场附近,距离西卡尔加里1号高速公路的非常近。

紧急救援人员第一时间赶到,之后接到报告的当地皇家骑警也迅速赶往了坠机现场;

45岁的男性飞行员被宣布当场死亡!而唯一的22岁女性乘客则被紧急送往卡尔加里的Foothills医院,医护人员表示她“情况危急,有生命危险”

皇家骑警表示,飞机机身和机翼均受损;从坠机现场的图片可以看到,飞机的一侧机翼已经被撞断,飞机机身头部也被撞出一个大窟窿……

卡尔加里国际机场管理局在推特上表示,他们知道这架飞机坠毁,并将支持加拿大皇家骑警和加拿大运输安全委员会(TSB)对此次坠机事件进行调查。

加拿大运输安全委员会表示,已经派出了一个调查小组调查此次坠机事件。

“TSB将收集信息并评估事件的发生。”

而这已经不是近期发生的第一起这样的事件了。

就在上周六4月23日晚上,美国犹他州南部锡达城附近发生了一起小飞机坠毁事故!

当天下午6点38分,一架钻石DA-40单引擎飞机起飞前往锡安国家公园观光,沿着SR-14向东飞行,但4分钟后雷达通讯中断。

艾恩县治安官Ken Carpenter说:“看起来他们试图调转方向,向西飞行时机翼撞上了一棵树,导致飞机撞到了山的一侧。”

治安官办公室说,坠机前没有求救信号

坠机现场上空的照片显示,现场地上仅剩下一堆摔的稀碎的残骸,完全看不出原来飞机的样貌,而机上的4人全员当场遇难……!

飞行员的身份被确认为是Steven Eatchel,是犹他州当地一位副警长,乘客中有他的妻子、他的兄弟,和这一家子人的朋友

谁能想到夫妇这一次短途旅行,竟然变成了绝命坠机事件,两人的四个孩子也因此变为了孤儿……

而就在昨天4月25日,又一架单引擎民用教练机在土耳其西北部布尔萨省尤努塞利机场附近坠毁!

据报道,这架飞机在撞上一栋房屋后坠毁,机上两名飞行员当场丧生,两座建筑物和两辆汽车受损;飞机坠毁后引发了一场大火,20余辆消防车和救护车赶赴现场。

春暖花开,加拿大即将进入旅游旺季……在此提醒所有读者朋友,无论乘坐什么交通工具都要注意安全!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