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炸了! 特朗普破口大骂主持人”傻X” 不爽离场 30秒视频火出圈!

每次出场 都是一场身戏

消失在众人视线已久的特朗普,虽然已经没有了美国总统的光环,但是不失戏精本色,是不是出来刷下存在感,一下子说要2024年再选总统,一下子又大骂白宫官员。

明明可以做一枚安静低调的富豪,特朗普偏偏靠一身戏出圈,走哪儿都是话题,好莱坞演员流量都没他高。

这不,4月20日,英国Talk TV在官推上公布了一个特朗普接受采访的预告片,短短30秒的短片,瞬间引爆全网,直接被封“年度最具爆炸性采访”!

在这一段率先公布的预告片中,特朗普与节目主持人皮尔斯·摩根(Piers Morgan)的“激烈交谈”被曝光,特朗普满脸掩不住的怒气,直接破口大骂“傻瓜”,最后还起身罢录,留下一众不知所措的工作人员,潇洒扬长而去!

久违的“特朗普大戏”回归银幕,自然吸引了不少看客,直呼精彩。短短30秒的采访片段,就吸引了成千上万人观看,纷纷喊:啥时候有正片呀?

为了吊足观众的胃口,英国媒体抢先公布了一小部分的采访对话。

据《卫报》透露,在这个采访中,主持人摩根“哪壶不开提哪壶”,提到了2020年拜登胜选,并表示那一年的选举确实是“自由公平”的,特朗普输了就是输了。

一向自尊心爆棚的特朗普,在听到“你输了”三个字的瞬间,脸就垮了下来,整个人“焦躁不安”,立马开口灰机:“只有傻瓜(fool)才会这么想!”

摩根似乎也没想到对方会这么回答,反问:“你觉得我是傻瓜?”

特朗普毫不犹豫地重复:“我现在觉得,是的。”

面对摩根步步逼近的问题,特朗普早就失去了平常心,不断地为自己辩护,一度对主持人说道:事实上,我认为我是一个非常诚实的人。事实上,我比你诚实多了!

光是围绕2020年总统竞选这个问题,两人就互怼了好久。

摩根说特朗普拿不出证据说2020年精选舞弊,光靠一张嘴说,谁能信?

在一句句逼问之下,特朗普恼羞成怒,吐出一句:“我认为你不真实!”

然后,好像就想不出什么话接招了,特朗普转身向制作团队告状,说采访自己的人“非常不诚实”。

到了最后,特朗普气嘟嘟地从座位上站起来,直接“发号施令”,让节目组把摄像机关掉。

这位75岁“高龄”的老人,嘴里一边嘟囔着“这人也太不诚实了”,一边愤然离场,然后扬长而去。

特朗普一出场,自然少不了各大媒体看戏,《纽约邮报》也采访了节目组。

摩根透露,自己在采访过程中告诉特朗普,就是因为他拒绝承认竞选失败,才会有1月6日国会大厦骚乱这件事情的发生,对方直接破口大骂:“那你就是个傻瓜!”

虽然不知道这段采访最终用了多长时间,但是特朗普前后共骂了他6次“傻瓜”,骂参议院少数党的党魁麦康奈尔 ” 愚蠢 “,自己曾经的战友——副总统彭斯 ” 愚蠢又软弱 “。

总之一场采访下来,特朗普把脑子里能想到人全骂了一遍。

在正式首播之前,仅凭30秒的片段就引起轩然大波,特朗普的戏精小丑形象再一次被塑造,团队人员赶紧跳出来指责制作方:你们这是恶魔剪辑!专拣我们不好的一面!坑人呢?

当然了,这究竟是特朗普和节目组为了博眼球上演的一出“戏中戏”,还是节目组真恶魔剪辑了特朗普的话当作预告,还得等到正片上映才知道。

这个75分钟的采访节目,将于4月25日在英国Talk TV播出,不少人早早地就搬好了板凳,等着看这出年度大戏了。

最近这段时间频频刷存在感,也让不少人联想到他之前说过要2024重新选总统的话。《卫报》就猜测,特朗普可能正在为再次竞选做准备。

特朗普这位自带流量的“戏精”一出场,每次都能引爆舆论,下周一的采访正片,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