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烈! 旅游大巴车祸起火 24人死伤 有人被活活烧成焦尸 现场如地狱

活活烧成焦尸也太惨了

春暖花开,各国逐渐放松了边境限制措施,许多人也选择走出国门进行旅游。

阿布辛贝神庙(Abu Simbel Temple)距今有3300年历史,是被联合国认定的世界文化遗产,更是埃及南部城市阿斯旺(Aswan)的重要旅游景点。

同样享有盛名的,还有距离卢克索(Luxor)古城以南约55公里处的伊斯纳神庙(Temple of Esna),许多游客为了一睹遗迹风采,会专程搭旅游巴士前往参观,然而这时,却发生了一起惨烈的车祸……

据当地媒体报道,4月13日,阿斯旺市以南约43公里处的高速公路上埃及南部一辆旅游大巴与一辆卡车相撞!

据了解,这辆旅游巴士刚好在前往尼罗河西岸的伊斯纳神庙的路上。两辆车子相撞之后立刻起火,整个旅游巴士开始熊熊燃烧了起来

有人拍下了车祸现场视频,当时大巴上还乘坐着乘客,一部分人逃了下来,人们奋力试图扑灭大火,周围都是惊恐的尖叫声

一部分没来得及逃出来的旅客就在巴士中活活被烈火焚烧……

视频中能听到现场有人喊道:“一位游客正在里面死去!”

这次车祸导致10人丧生,其中包括4名法国游客、1名比利时游客和5名埃及人;还有车上至少有14人受伤,其中8人来自法国,6人来自比利时。车祸原因尚不清楚。

埃及卫生部表示,已派出35辆救护车前往现场,并将受伤人员送往医院。阿斯旺省省长阿什拉夫‧阿提亚(Ashraf Attia)表示,伤者情况稳定。

发生车祸的旅游大巴上印有埃及国有的Misr Travel公司标志;火被扑灭之后,整个巴士都被烧得只剩下了金属骨架,难以想象那10名丧生的乘客,在被活活烧成焦尸的时候经历了怎样惨烈的痛苦……

据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当地卫生官员说,许多尸体被烧焦,伤者身上有烧伤、瘀伤和骨折。

埃及总统塞西(Abdel Fattah el- sisi)在推特上表示:“政府将为这起悲剧事故的受害者提供所有医疗援助。”

而像这样造成多名旅客死亡的旅游大巴车祸,近期频发;就在上周四,一辆公共汽车在红海附近的高速公路上坠毁,造成3人死亡

据埃及官方统计机构表示,2019年发生了大约1万起道路事故,造成3480多人死亡。2018年发生车祸8480起,造成3080多人死亡。

埃及的交通安全整体令人堪忧,每年都有致命的交通事故夺走数千人的生命。而造成悲剧的罪魁祸首是超速、道路状况不佳或交通法规执行不力。

希望此类祸事之后不再发生……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