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多来温哥华又被骂 上百抗议者挤爆市中心! “Fxxk trudeau”标语遍地!

后天就加碳税 东西更贵了?!

昨天(3月29日)特鲁多抵达BC省进行访问,他的行程再次成为热门话题,同时,追着他骂的抗议者也来到了温哥华市中心。

昨天特鲁多的行程是这样的,他先在风景绝好的五帆酒店附近进行了环保演讲,目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减排,汽油车换成电车是关键。

只不过尴尬的是,讲话时他身后的背景就是一个加油站,让不少网友都替他捏了一把汗。

期间他还去了温东的大卫汤普森高中和学生一起讨论气候变化问题。

随后他前往了Fairmont Hotel酒店,在自由党的筹款活动上亮了个相。

而此时,那些闻讯赶来的抗议者也到位了。

上百人围在Fairmont hotel门前,把交通堵得水泄不通,以至于警察不得不封锁Burrad主干道,因为抗议者已经走到了马路中间。

周二下午,一大群反特鲁多的抗议者带着加拿大国旗来到了Fairmont Hotel门外,将车喇叭按的冲天响,并且还举着“F*ck Trudeau”的标语。

 

有人暗示特鲁多侵犯了人权,包括WE charity的丑闻:

大部分人反对的是强制疫苗令

他们紧紧堵在Fairmont Hotel的大门口,高声叫喊着”Freedom Freedom Freedom Freedom(自由)”,还有一名女子不停地敲打原住民的鼓,暗示惨死的原住民孩子们。

整个市中心充斥着难以想象的鸣笛声,几乎吵翻了天。

特鲁多乘坐的车子经过的时候,人们开始在街边大喊:“Our Body, Our Choice! (我们的身体我做主)

Screw you! You ruined my life! (去你ma的,你毁了我的人生!)

get the fxxk out of here! ” (从这里滚出去!)

警察只能用自行车拦住抗议的人们,却不免发生肢体摩擦。

酒店外面更是有人已经开始演讲,他声泪俱下地说着:

 

“想想那些捐款被冻结的人,那些被马踩踏的人,我们必须把特鲁多弄下去!”

而这个人在演讲的时候,特鲁多在里面应该是可以听的清清楚楚的,只是不知道他会是什么样的心情。

组织者还在推特上发布了推文,暗示大家都应该来Fairmont hotel和特鲁多“打个招呼”

要知道,这并不是第一次特鲁多被抗议者追着骂了。

还记得3月7日,特鲁多去英国访问的时候,门口被抗议者堵死,他只能从后门和英国首相鲍里斯见面。

3月23日,特鲁多去欧洲参加G7峰会的时候更加尴尬。

他发表演讲的时候,议席座位空荡荡的,更是有人直接怼特鲁多:你就是个耻辱!

“在你的领导下,加拿大已成为侵犯公民权利的象征!这是一种最糟糕的独裁!”

前段时间,因为翻修特鲁多的度假小屋需要花$1170万,再一次被网友们骂上了热搜。

要知道,这些钱都是从纳税人的腰包里出的。

4月1日,也就是后天开始,特鲁多新加的碳税就要生效了,从这之后,所有东西只可能变的更贵。

 

加拿大从疫情以来一直面临的经济问题丝毫没有缓解,物价上涨,油价疯涨,通货膨胀等等等等。

特鲁多之后要如何解决这些难题,就让我们拭目以待把。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