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死37伤! 宝马发狂冲进游行人群 碾压数百米 小女孩被撞飞 现场恐怖!

太惨了

惨烈!就在昨天,比利时发生了一起惨剧:所有人高高兴兴准备参加狂欢节的时候,一辆失控的车子冲进了人群!现场的欢乐节日气氛瞬间愁云惨淡……

狂欢节是比利时的一个传统的节日,在全国都十分受欢迎。班什狂欢节甚至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宣布为非物质文化遗产

据RTL报道,事件发生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以南50公里La Louvière一个名为Strépy-Bracquegnies的小镇上,而狂欢节是他们每年春季的一个传统节日,为了庆祝春天的到来,通常会从3月初开始,进行3天。

因为之前疫情凶猛,所以前两年狂欢节停办了,今年因为疫情放缓难得的复活了,即使日期被移到了3月20日开始,当地人也都非常开心,满心期待地迎接节日。

3月20日凌晨,小镇上的人就开始忙起来了,他们准备好了色彩鲜艳的节日服装,鼓声和铃声响起,参加狂欢节的人群也开始挨家挨户去接他们的成员,聚集到一起,加入到欢乐的狂欢节游行队伍中。

刚开始一切正常,大家互相吃饼干,喝酒,洋溢着欢快气氛的游行队伍也渐渐壮大,有差不多150多人聚集在长长的道路上,无论男女老少,大家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直到凌晨5点,悲剧发生了……一辆黑色宝马汽车超速行驶,一头冲进了上百人的人群中!

由于事故发生时,大多数人都是背对着汽车的,所以根本来不及反应就被撞倒在地

而司机在撞到人后并没有及时刹车,而是继续驾车前行了数百米

据一位目击者的说法,一名女孩被肇事车辆撞到了上百米开外……

在场的RTL记者Fabrice Collignon也目击了这一切:“我们听到身后有巨大的噪音,一辆汽车真的撞到了这群人。我从未想过自己会看到这场景”,“每个人都在地上,人们在尖叫,这太可怕了。”

碾过了一大片人群之后,司机才终于在距离事故现场几百米的位置停了下来。

一些在现场的人受到了不小的冲击和惊吓,相拥而泣……

据悉,这场事故造成6人死亡,10人受重伤;另有27人受轻伤。

死者6人中有一对夫妻,Mario Cascarano和他的妻子Micaela Imperiale;还有Micaela在工会工作的兄弟Salvatore Imperiale;

在比利时法语足球俱乐部(ACFF)工作的Fred Cicero,他在当地很有名,是ACFF“Formation des Cadres”部门的重要人物;

RAEC Mons足球俱乐部酒吧的志愿者Laure Gara;RAAL La Louvière足球俱乐部的Frederic D’andrea。

6个鲜活的生命就这样无辜逝去实在令人唏嘘……

事件发生之后,警方当场逮捕了肇事者,发现肇事的黑色宝马上坐着一对表兄弟,他们是30岁的Paolo F.,和他的表弟Nino N.,两人都是La Louvière当地人,并且在司法部门没有案底。

检察官否认了恐怖袭击的可能性,还否认了一些媒体报道中推测事故原因可能是由一辆被警察追赶的汽车引起的。

据说3月19日晚他们在舞厅呆了一夜。事故发生之前,两人开车送了一个年轻女性朋友送回家。

关于事故的动机和具体原因不明,但据其他媒体报道,Paolo非常喜欢飙车,而且经常在社交媒体上炫……而且,他的驾驶执照在2017年还曾经被吊销了24天,后来重新获得驾照。

当地市长Jacques Gobert表示:“发生的事情变成了一场全国性的灾难。”

比利时内政部长Annelies Verlinden也表示:“本应是一场伟大的聚会,却变成了一场悲剧。”

比利时总理Alexander De Croo表示:“与遇难者及其亲属同在。”

愿逝者安息!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