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加拿大人最爱旅游胜地出事 54岁地产商当街遭枪决 14岁女儿目睹全程!

北美正式解封,又适逢春假,大批加拿大人早已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搭上飞往度假胜地的航班,势要来一场彻彻底底的狂欢,庆祝自己走出病毒的阴影。

除了南下美国,墨西哥更是千万加拿大人每年必去一次的旅游天堂,南美风情,阳光沙滩,都是习惯了冰天雪地的加拿大人心之所向。

只可惜,今时不如往日,现在的墨西哥,早已沦为犯罪份子的天堂。

就在近日,墨西哥坎昆爆出一起惊动当地警方和社区的枪杀案——一名54岁的地产商人当街被行刑式杀害一旁年仅14岁的女儿亲眼目睹父亲被杀死!

死者是一名英国商人,名叫克里斯·克里夫,因为被这个充满热情和活力的国家所吸引,又正巧发现商机,在这里定居了下来,并在2013年成功成为墨西哥永久居民。

3月12日上午9点30分左右,克里夫载着14岁的女儿,开车经过坎昆,却没想到,身后跟着死神!

在车子开到当地热门旅游胜地——普拉亚德尔卡门附近的高速公路时,一辆车突然从车流后面冲了上来。

在克里夫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这辆车就一下子逼近,车上两名持枪歹徒突然绕道驾驶座一侧,对准车窗,向他开火!

在繁忙的车流中,子弹精准地射中克里夫的头部,瞬间血流成河,车子开始不稳,冲向路边!

克里夫当场被击毙,车上的女儿没有中枪,但是在车祸中受了伤,休克送医

这两名抢手随后开到一处,熟练地换乘事前准备好的摩托车逃离犯罪现场,警方随后赶到,与他们展开一场追逐战。

经过激烈的追逐车站,警方最后抓获其中一人,并找到了其中一把作为凶器的枪支。

据了解,这两枪手分别为30岁的Jose N与18岁的Lenin N,当地警方已公布了照片。

“这不是随机枪击案件,而是有针对性的袭击,克里夫是被选中的。”

据当地媒体报道,克里夫是一名从事房地产工作的商人,在这里生活了十几年,一直没有什么问题。

克里夫的哥哥尼克在英国康沃尔郡经营一家水上运动公司,听见弟弟被射杀的消息,当场崩溃,“我们一家人仍然无法相信,他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我们正在努力接受这个事实。”

就在枪击案发生之前,他才受到当地帮派的威胁,但警方调查后没有发现其与黑帮或毒品有什么联系,枪手动机不明。

据透露,他们相信枪手一开始就打定主意要取了他的命,从父女俩出家门那一刻,就尾随在后,伺机行动。

他的死讯一传出,Facebook个人页面立即涌入了数十条来自好友的问候。事发太突然,大家都对他去世的消息表示震惊。

英国大使馆接到消息后也表示,“我们正在支持一名在墨西哥死亡英国男子的家人,并与墨西哥警方与地方当局保持联系。”

从去年年底开始,包括坎昆度假村在内的整个金塔纳罗奧州,就一直是当地黑帮和贩毒集团斗争的高发地带,政府甚至派出了国民警卫队驻扎。

如今看来,貌似没什么用…

14岁的女孩,虽然案发当时受到冲击休克昏了过去,但是亲生父亲在眼前被枪杀的画面,恐怕是一生也抹不去的阴影了。

希望大家放松归放松,千万注意安全!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