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地狱! 乌克兰难民营发生轮奸! 这个9岁女孩的经历更令人心碎…

覆巢之下,安有完卵

这些天来,从乌克兰涌入各国的女性难民,似乎成了某些人眼中的“猎物”。

 

继早前报道有19岁的乌克兰难民女孩遭波兰“好心人”强奸后,最近又有一名18岁的乌克兰难民姑娘在德国一艘船上遭到两名男子轮奸。

 

据报道,案件于3月6日发生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奥斯卡王尔德酒店的船上,这艘船的部分客房被用于安置25名来自乌克兰的难民。

 

出事的奥斯卡王尔德游船酒店

受害者姑娘以为自己已经逃离了险境,可是没想到上船时就入了虎口,已经被人盯上了。

而且,这些人不是别人,正是自己的“同胞”!

船上的客房

6日的晚上,这位姑娘先是被两人轮番毒打,随后又被迫和两人发生性关系。

 

据悉,施暴者分别来自伊拉克和尼日利亚,但是都有乌克兰公民的身份。

 

由于战争爆发后,乌克兰当局禁止18岁到60岁的男性公民离开国境,目前尚不清楚这两名37岁和26岁的乌克兰男子是如何逃出乌克兰的。

 

这样的事件,听来是如此令人发指。

当地警方发言人称,十分不齿这种迫害女性难民的行为,两名涉案男子已经被警方逮捕,随后将受到包括驱逐出境等严厉惩罚。

 

其实,这样的事并不是孤例。
 

由于逃离乌克兰的难民以女性和孩子为主,因此这些在外国无依无靠的弱势群体更易成为犯罪分子、欧洲人贩子的目标,性剥削或其他形式剥削的受害者。

逃难中的乌克兰女孩和她的弟弟

 

目前位于波兰和罗马尼亚的多处乌克兰难民营,均报告出现形迹可疑的男性,专门寻找女性和孩子,承诺会提供免费住宿或工作,吸引难民和他们离开。

还有人承诺给女性难民一些钱,但前提是,她们必须跟他回家。

 

等待她们的是什么,恐怕是凶多吉少。

 

这还是已经逃出战场的乌克兰人,那些没来得及,或没有能力离开祖国的乌克兰家庭在遭遇什么呢?他们,尤其是孩子,在战争中又遭遇了怎样的摧残?

 

9岁本应是孩子最天真无邪的年龄,自由自在,没有烦恼。

 

就在1个月以前,9岁女孩萨沙还可以依偎在爸爸妈妈的怀里撒娇,和小伙伴们一起快乐地玩耍。

2月23日是她的9岁生日:

 

然而现在,她的爸爸死了,妈妈崩溃了,姐姐不见了,她一个人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只剩一只胳膊了。

  

英国记者无意间在乌克兰首都基辅的一家医院中,拍下了萨沙令人心碎的照片,照片上,萨沙看着镜头,她的左臂袖子空荡荡的。

 

据媒体报道,出事的时候,萨沙和爸爸妈妈以及姐姐正在逃离发生在基辅郊区Hostomel的战斗,他们的车子遭到机枪扫射,爸爸当场被打死,她的左臂也中了枪。

 

妈妈拼死拉着她和姐姐逃命,一路跌跌撞撞。周围不是爆炸就是子弹横飞的声音,直到几个人躲进一处地窖获得暂时的安全后,妈妈才反应过来丈夫已经去世,当时就崩溃了。

 

但是很快,有士兵发现了地窖里传出来的哭声,随后向地窖射击,直到看到是躲藏的平民才离开。

 

基辅一处被击中的公寓楼冒出滚滚浓烟

萨沙胳膊上的伤口血流如注,她很快就失去了知觉。

 

昏迷了几天后,醒过来的时候,萨沙已经躺在医院的病床上了。

 

由于左臂的枪伤没有得到及时的治疗,发炎出现了坏疽,虽然不忍心,但是医生还是把萨沙的左臂锯掉了。

 

“请说实话,我的左手还在吗?”经历过战争的孩子成熟得很快,虽然2月23号才过了9岁生日,但是萨沙面对护士时冷静的询问,仍令在场的众人感到心痛。

 

基辅一处医院内孩子露出的小脚丫

“她不哭,她说知道只有弱者才会哭。”

 

“她想要一个粉红色的义肢,她希望上面涂满鲜花。”

 

“她是许多遭受重伤的孩子之一。他们所有人都至少失去了一位父母,”仍留在医院里抢救伤员的弗拉迪斯拉夫·戈尔博韦克博士说道。

基辅一处地下室的临时医院内的景观

 

萨沙的经历简直就是去年一部反战短片《如果伦敦是叙利亚》的翻版。

在这部短片中,描述了一个英国8岁小女孩在一年的时间里,在假设的内战中从她的一个生日到下一个生日,慢慢出现的变化。

本来常常出现在女孩脸上的笑容,逐渐被满眼的空洞和面无表情代替……

俗话说,覆巢之下,安有完卵。乌克兰女性和孩子今天在战乱中的遭遇,越显和平的可贵。珍惜眼前来之不易的和平和幸福,比什么都重要。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