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惨! 27岁选美小姐不幸坠楼身亡 死因成谜! 留下年幼女儿 家人悲痛!

黑珍珠香消玉殒

情人节之前,在许多女孩准备着过情人节的时候,却有一位美艳的“黑珍珠”不幸从迈阿密一栋7层的公寓坠落……

2月10日,27岁的美国阿拉巴马州选美冠军Zoe Sozo Bethel被发现从自己住的公寓楼内不幸坠楼。

警方接到报告后迅速赶到了现场,将其紧急送往医院。

坠楼后的Zoe并没有死亡,而是因为受了严重的脑损伤,在医院昏迷躺了好几天。

情人节当天,心碎的家人发了这样一条动态:“不幸的是,医生说她的损伤无法修复,她可能没有多少时间了。”

上周五2月18日凌晨5点半左右,Zoe不幸去世,年仅27岁,留下了一个女儿,和悲痛的父母亲人……

而关于Zoe的死因,目前还没有正式下最后的定论。

最开始,警方将这件事定性为一场自杀事件,但她的家人却坚称,Zoe是位“虔诚的耶稣信徒”和“骄傲的保守派”,绝不会自杀

迈阿密戴德医院验尸官判定Zoe的直接死因为“钝力创伤”,迈阿密警方也于2月15日初步宣布,这是一场悲剧,没有谋杀的嫌疑

但是目前这还不是最终的结论,而且进一步缺乏目击者证词中的具体事实,这些事实可能会改变警方初步报告中列出的“事件类型”。

针对Zoe死因的调查目前仍在进行中。

Zoe的亲朋好友开始缅怀这位不幸早逝的选美冠军……她曾经代表阿拉巴马州参加“美国坚强小姐”选美比赛夺冠;这个比赛是为了表彰单身女性。

他们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她在成长,在她的生命中一年比一年成功,而她才刚刚开始。如果她还有选择的话,她今天还会和我们在一起。”

“Zoe打动了许多人的心。”

在Facebook上悼念她的视频中,她穿着白色连衣裙和靴子,大步穿过一片松树林,脸上挂着她那耀眼的笑容,还挥舞着一条写着“耶稣是仁慈的”的大横幅。

他们在脸书上写道:“这对我们的家庭来说是一个突然的,非常痛苦的情况,我们可以想象这对所有认识和关心她的人来说是多么的震惊。”

一些敬仰她的人也纷纷来此悼念她。

有人写道:“大约15年前,我在青年营遇到了Zoe。并且很高兴能和她在一起,并始终坚持自己的信仰。我对她只有尊重,没有她,世界会更糟。”

另一个人写道:“Zoe鼓舞人心。她的信心,她的勇敢,她的美丽。我以她为榜样。我的心与你们同在,我们将送上最诚挚的祝福,我希望我能做得更多。”

目前,Zoe家人正在通过GoFundMe网站接受捐款,以支付她的葬礼费用。

Zoe的葬礼安排仍在计划之中,愿逝者安息…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