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 9岁男孩晋升“最年轻亿万富翁” 6岁成豪宅房东! 网友看完哭了: 投错胎…

哎,现在这年头,懂投胎比懂投资重要多了。

最近,Instagram上一个男孩,虽然年龄只有9岁,却已经拿包括兰博基尼和法拉利在内的超跑车队和宾利、劳斯莱斯等豪车当“玩具”了。

不仅名下坐拥数量豪车,这个叫穆罕默德·阿瓦尔·穆斯塔法(Muhammed Awal Mustapha,aka Mompha Junior)的孩子的Instagram日常也是各种炫富。

小穆和他的人生第一辆车

从在红色兰博基尼大牛前摆Pose,到大方坐在奶油色宾利飞驰的引擎盖上,常常一身范思哲或Gucci等大牌的穆斯塔法,在INS上靠仅有的9张照片就吸引了超过3.2万名粉丝羡慕嫉妒恨

在展示收藏的汽车时,小穆经常会使用“祝我生日快乐”或“谢谢爸爸”等标题。

网友们应该也想有个能谢谢小穆爸爸的机会。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穆斯塔法现在被称为世界上“最年轻的亿万富翁”,6岁的时候,就成为了一座豪宅的房东。

他还经常和父亲——尼日利亚富豪网红伊斯梅利亞·穆斯塔法(Ismailia Mustapha)乘坐私人飞机环游世界,豪宅自然也是父亲给买的。

老穆斯塔法也是个热爱炫富的主,INS上有超过110万粉丝每天看老穆开着豪车,穿着用着各种奢侈品,老婆孩子也是穿金戴银的。

“我儿子是最年轻的房东,他有自己的豪宅,每天都穿Gucci!

老穆的INS中的内容相对丰富,除了在非洲第一大城市/尼日利亚第一大城市拉各斯和阿联酋迪拜的家中展示自己到底多有钱外,账户中还有他在动物园里撒钱、拿着各种名牌购物袋嚣张摆Pose的照片。

当然,也有他给6岁的儿子在豪宅中拍摄的照片。可能儿子当年还太小,不懂I社交媒体怎么玩,于是老穆先帮儿子炫富了:

“拥有自己的家是最好的感觉之一。无法用言语来形容,也无法用金钱来量化。”

“祝贺我的儿子在你的新家。老爸送给你的生日礼物。”

老穆今年42岁,是自家公司Lagos Bureau De Change的CEO,净资产并没有“亿万”级别,但是也有1500万美元。

老穆的Richard Mille Yohan Blake陀飞轮腕表

还有法拉利488蜘蛛

有这样一个豪爹,小穆自然也遗传了热衷享受各种奢侈生活和疯狂撒币消费的性格。

其实小穆还好,只是安静的炫富而已。不像前两年那个坐在母亲老板的敞篷奔驰中,一边数着手里的大把美金,一边嘴里脏话不停的孩子Lil Tay。

除了花式炫富外,Lil Tay还会diss全世界,鄙视穷人……

Lil Tay现在已经凉了,Instagram上也不更新炫富视频了。去年一个似乎是她哥哥的人使用她的INS发帖,称Lil Tay现在被父亲和后妈虐待的很惨,靠GoFundMe筹钱打官司。

小穆还行,他爹就有点不大行了,虽然超级有钱,可是老穆的钱财可能来路不明,去年曾被指控洗钱超过60亿尼日利亚奈拉(1843万加元)。

老穆展示的爱彼皇家橡树skeleton和

全球限量50辆的劳斯莱斯魅影飞鹰8号

本月早些时候,尼日利亚一家法院听取了尼日利亚反腐败机构的8项和洗钱罪、串谋相关的指控,称老穆将他的财富藏在“动产”——也就是他在INS中展示的奢侈品手表

然而,老穆对所有指控均不认罪。老穆随后被还押候审,在支付了2亿奈拉(61万加元)的保释金后获释。

也可以理解, 毕竟要维持一家人的炫富活动,老穆也得想方设法搞钱不是?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