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 李靓蕾控诉王力宏带3硬汉闯家门: 若出意外绝非自杀!

“他跟黑道熟识”

吃瓜了这么久,李靓蕾和王力宏那点事还没有结束!

11日,蕾神再发功,又写下一篇千字长文控诉王力宏,在没有经过同意的情况擅自带着3名男子硬闯家门,“孩子们目睹这一切,吓哭了,我也是手一直发抖到晚上都停不下来。”

并称,“如果我发生什么事,绝对不会是自杀。”

李靓蕾在11日发文控诉,孩子们本来倒数着爸爸终于要回家的日子,讨论着爸爸回家可以一起做的事情,很期待一起床就能看到爸爸。

没想到,终于等到这天,王力宏却“不顾反对,未经同意,强势地带着两位男性

李靓蕾隔门请求让两位男性在楼下等,但“你坚决不同意,威胁说如果不让带人进来就不回家看孩子了。”而且还提出了一个奇怪的要求:“请我拔出家里的监控才肯进门。”

由于当时李靓蕾带着3个孩子和女佣在家,她感到有点害怕。没想到,后面在监控里看到的一幕让她毛骨悚然——除了两位工作人员外,后面还躲着一个陌生男子,工作人员还特别示意他往后站一点。

“你原本打算拿钥匙直接闯进来,一直用力摇门,还好我有锁门,不然不知道你会作出什么事情来。”

孩子们目睹了这一切,吓哭了。

接着,李靓蕾更是爆出王力宏身边的工作人员“有前科,跟黑道熟识”,且曾“试图约我见面”。

还重磅声明:“如果我发生什么事,绝对不会是自杀。”

在长文中,李靓蕾还指出王力宏近期急于在镜头面前秀父爱,不惜曝光孩子长相和隐私。

她控诉:

“这段期间我因为你种种脱序的行为,承受了极大的精神压力。除了带孩子,每一天我都要像一个守门员一样,不停的用尽所有力气抵挡你用各种方式对我的诋毁、骚扰。你依然不放弃的在亲友面前装可怜想要骗取他们的同情和利用他们的嘴去散播不实的消息帮自己平反。除了你的亲友,你还不断骚扰我身边的人,试图诋毁我和制造假证据。

例如:我明明每一天都有安排你跟孩子视讯,我身边的人也都有看到,同时你却传讯息跟身边的人说你很想孩子,我不让你看孩子,你打来我让你看地上等等不实的指控。我就被你逼得不断的要花时间整理能证明我被冤枉的证据。一下就会被拆穿的谎言,为什么你要一直说?目的只是混淆视听和精神虐待。总有一些人会相信你,而我也会被你弄得得身心疲累。”

“我们的孩子们长相从未曝光过。这也是他们可以继续安稳生活,不会因此受到任何霸凌或打扰的原因。你跟媒体说你现阶段最重要的就是孩子,一样,我有听到,没有看到,我看到的是你的眼中,依然只有你自己。没有一个妈妈会愿意说这样的话,但现在我发现一个身心不健全的爸爸比缺席的爸爸更可怕

很无奈,最终孩子还是被卷入这风暴,这是我最不愿意看到的事情。希望孩子能回归原本平静的生活,不要再受到任何惊扰。关于你家中长辈发文关于担心孩子看到新闻的说法,首先,为了诋毁我的人格,不惜残忍的把孩子的身世讲得这么不堪的,不是我,是你和你爸爸。

本来以为,王力宏道歉,事件由此告一段落。

没想到,这场离婚案还是成了一部连续剧。近期,有关李靓蕾的黑料也是层出不穷,大量李靓蕾以前的旧照片和视频被翻出来。

有和别人亲密合照的:

后来被指其实图中的另一位是一个女性。

又有夜店照片,浓妆配黑裙,看着和婚后判若两人,想借此证明李靓蕾也不是什么好人,搞什么荡妇羞辱。

一些媒体甚至扒出前男友Darwin的照片,并称前男友在美国毕业,以前也就读于加拿大某国际学校,是一名妥妥的职业商务人士,其事业与地位也非常不错。

不过,说实话,夜店浓妆照又算啥呢?谁还没年轻过呢?她去夜店那会还单身,

婚后变贤妻相夫教子了还不行吗?

再加上什么“小三”风波,甚至“靓蕾妈妈是小三”之类的恶俗八卦,让一些挺靓蕾呸力宏的网友忍无可忍。

离个婚,能体面离场是最好,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别说明星婚姻不稳,就算是普通凡人,谁的婚姻又不是一地鸡毛。

离得体面,人气暴涨,资源拿到手软,比如马伊琍佟丽娅赵丽颖;

离得不堪,败光路人缘,事业打入谷底。

大S和汪小菲也离了。撇开后来的女主播传闻,但汪小菲离婚时把两处豪宅全部留给了孩子们的亲妈,丝毫不计较。

反观力宏,从父亲出征到粉丝黑蕾,这一系列操作并不能改变“渣”的事实,还捎带着伤害了3个孩子。

本来可能只是跌倒,这一顿操作下来,也许再无出头之日了。

何必呢?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