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惨剧! 年轻夫妇双双自杀 1月大孩子成孤儿! 动机成谜 家人崩溃!

压垮他的最后一根稻草太多了

2021年12月31日,当全世界的人都在满怀希望庆祝新的一年的到来时,美国佛州却发生了一起人间惨剧。

一对警察夫妻,在刚刚迎来儿子出生不久,在新年双双自杀身亡……他们才1个月大的儿子就这样成为了孤儿

1月3日,圣露西县警长肯·马斯卡拉(Ken Mascara)向大众宣布了这一令人悲伤的消息:他手下的副警长克莱顿·奥斯汀(Clayton Osteen)和警员维多利亚·帕切科(Victoria Pacheco)在新年前夜先后自杀死亡

警长回忆,12月31日跨年之前不久,警长办公室接到了一个电话,有人报告自杀事件,而调查人员很快惊讶地发现,实施自杀的人竟然是他们正在休假的副警长Osteen。

因为被及时发现,Osteen被送往医院进行抢救,没有死亡但是失去了意识……但两天后,在ICU医生的建议下,他的家人决定将他的生命维持系统移除

Osteen死亡一天之后,妻子Pacheco承受不住,精神崩溃之后自杀,年仅23岁的她就这样追随丈夫的脚步去世了……

一下失去了关系很亲密的两位得力下属,警长十分悲痛:“在失去了我们办公室的这两位家庭成员后,我无法用言语表明我们所感受到的巨大损失。”

尽管相关部门没有透露这对夫妇连续自杀的原因,也没有透露他们自杀的具体情形,但Mascara警长在声明中指出,警员们在工作中时常需要面对巨大的压力,而他们也是人

“虽然我们不可能完全理解导致这种毁灭性损失的私人背景,但我们祈祷这场悲剧能成为一个改革的催化剂,帮助缓解精神健康为警务人员所带来的耻辱感,并能够与我们许多人所面临的挑战进行定期正常的对话。”

据了解,Osteen从2019年11月成为警员,Pacheco则是2020年2月开始从事这份工作。

Osteen此前曾是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他于2015年5月入伍,此前曾在第二海军陆战队第三营担任步枪手,并于2016年在文莱丛林中接受训练的视频中出现,是从军队退役之后才成为的警察。

Osteen和Pacheco两人既是共事的同事,也是亲密的伴侣关系,2021年11月22日,两人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儿子Jayce;在当地警察圈子里小有名气的Pacheco还因为怀孕这件事,轰动了一时。

但现在Jayce却成为了孤儿,Osteen的弟弟,也是一名圣露西警员,现在将肩负起照顾侄子Jayce的重任。

目前圣露西警长办公室正在努力筹集资金和日常生活必需品,来帮助Osteen弟弟抚养孩子,包括接受婴儿用品尿布、湿巾、礼品卡等等必需品。

GoFundMe筹款页面发起人Kelly Ridle,是夫妇俩一位同事的母亲,认识夫妇俩的她说Osteen自杀这件事“出乎意料,无法解释”

她在GoFundMe网站上为Jayce筹集资金的页面写道:“不幸的是,出于完全不知道的原因,也完全不符合Clayton的性格,他于2021年12月31日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在失去亲人的打击下,两天后Victoria结束了自己的生命。迎来Jayce的时候,第一次做父母的他们对家庭的壮大感到兴奋,迷恋他们的宝宝,彼此也深爱着对方。”

两人的朋友们也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这对悲剧夫妇的回忆和照片,都对于他们双双自杀的行为表示震惊;因为在他们的印象中,两人一直都是充满了活力,乐观的人,孩子出生之后也是一样。

当时Osteen还曾经说过,虽然生活很艰难、工作压力大,但为了孩子,作为一个年轻的父亲,他一定会努力坚持下去……

Ridle在自己的Facebook上表示:“我感到深深的悲伤和痛苦。父母不应该留下自己的孩子,应该向兄弟和最好的朋友求助,孩子应该在父母的爱中成长。但是,我也见证了更多的爱、同情和回应的祈祷;我甚至想象不到一些奇迹会存在,我们和Jayce同在。”

另一位Osteen的朋友雷·图维尔(Ray Tourville)也在Facebook上悼念他的兄弟:“我的好兄弟在和自己内心的斗争中输掉了……我的悲伤难以言喻。让你觉得(自杀)是你唯一的选择,我却没有给到哪怕是一点点帮助,让我觉得十分难过遗憾。”

Pacheco的祖母伯尼斯·巴托里尼(Bernice Bartolini)更是心碎极了。

她说:“我住在佛罗里达的时候,Victoria和我关系很好,她一直陪着我。现在失去了我可爱的孙女,我真的很受伤……感觉自己难过得好像五脏六腑都被撕裂了。”

“他们俩的悲剧好像罗密欧与朱丽叶,现在他们永远在一起了。”

有的网友表示,Osteen作为退伍军人,可能有创伤性应激障碍。

他最有可能是之前就患上了创伤后应激障碍。我的军人表弟也一样;幸运的是,他正在与之抗争,也他仍然和我们在一起坚持,但他在3年内失去了9名下属。先生,我祈祷你现在能安息。”

而再回首这两年的美国,轰轰烈烈的黑命贵运动,2021年一开头国会暴乱,全年都在飙升的枪击暴力和抢劫犯罪事件,疫情失控没完没了的封锁已足以让一个警察压力爆表,再加上Osteen自己的公务员清退倒计时,和刚刚出生的孩子……等等压力因素太多,不知道哪一个就成为了压垮他的最后一根稻草……

这起发生在新年夜的人间惨剧,可能也是美国当今时代背景下的一种悲哀……祝逝者安息,他们的孩子能够顺利成长。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