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瓜! 王力宏官宣离婚! 将分割6.9亿财产 8年婚姻抵不过婆媳不和!?

圣诞节前来吃瓜

今早一睁眼,小编刷到了一条爆炸性消息:知名美籍华人歌星,王力宏离婚了!

其实上个月,就已经有媒体爆料王力宏跟妻子李靓蕾已经在11月底办了离婚手续!

但是当时,王力宏的经纪人马上跑出来辟谣澄清:离婚?并没有这回事啊。

结果没想到,这一次是王力宏本人出来把经纪人的澄清给锤翻了……

在官宣离婚的微博中,他表示两人对于未来的生活方式出现分歧,愧疚道自己婚姻生活中不足的地方太多,并说将来与李靓蕾仍然会以一家人相处。

多年来,王力宏在大家心目中一直多才多艺,也是身兼数职:歌手,音乐人,导演,演员,还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国际青年大使。

2008年,还被美国网站GOLDSEA评选为“美国最有影响力的美籍亚洲人”之一,光环无比耀眼。

而作为这样的大众男神,王力宏碰到李靓蕾前的感情生活一直很低调。只有大学时期的混血女友“白小姐”,是他唯一承认过的一段恋情。

他也曾经跟众多女神传出过绯闻,比如天后张慧妹,

现在被大家称为“鲜肉收割机”的萧亚轩;

性感女神舒淇;

文艺女神汤唯……

但是最终他还是选择了李靓蕾这个圈外人。遥想8年前,王力宏也是在微博上曝了自己与李靓蕾的恋情:“我很幸运遇到了一个可以牵手,共度未来的女孩子。”

“因为她不是娱乐圈人,所以你们还不认识她。她的名字是李靓(jing)蕾,今年27岁,目前在哥伦比亚读研究生,爸爸妈妈都很喜欢她,希望你们也是。”

粉丝们炸了,纷纷为他送上美好祝福。

之后两人也是在Instagram上互动不断,不停秀恩爱。

甚至一度还曝出,李靓蕾为了王力宏,把自己的姓都改了……

这张两人一起坐树上的情人节狗粮照片更是让无数网友大喊“嗑到了!”

然而到了2019年,就开始不断传出王力宏婚变的消息……

而且眼尖的网友发现,从2019年6月16日之后,虽然有互相点赞,但两人再也没有在ins中同框出现过了。

现在,王力宏离婚的消息一下又冲上了微博热搜。而关于离婚的原因,有媒体猜测是婆媳关系不合。

还爆出,其实早在2017年前后,双方就有离婚的意向,但当时李靓蕾又怀上了第3胎孩子,所以离婚才暂时被搁置了

网友们纷纷心痛感叹:8年的婚姻,生了3个孩子,却也没能抵过七年之痒,说离就离。

也有小部分网友认为主要离婚原因不是婆媳关系,而是另有隐情

但是其中真相如何,只有当事人都知道……

现在两人离婚了,财产分割的问题自然也十分令人瞩目

据报道,王力宏在国内的商业版图里,有三家关联公司,包括江苏龙的传人服饰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西东音乐(上海)有限公司、火力全开商业(上海)有限公司。

其中火力全开商业(上海)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及执行董事为JINGLEI WANG,所以有人推测是王力宏李靓蕾的“夫妻公司”。

除此之外,王力宏持有30亿台币——约人民币6.9亿元的资产。但因为两人是在美国登记的结婚,具体的财产分割方法还要根据美国的法律定

无论如何,离婚不是终点,祝福两位在接下来的人生里,能够各自安好。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