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难了! 温哥华麦当劳短缺 华人爱吃套餐全卖空!

希望生活早日恢复正常!

这段时间,由于洪灾造成运输线路中断,BC省的汽油、肉类、蔬菜等日常供应都受到了影响。可万万没想到,温村人连好好吃顿麦当劳都成了奢望!

麦当劳加拿大总部向本地媒体证实:由于近期BC省的恶劣天气导致某些食材短缺,部分餐品暂时不能供应!

一些深受食客喜爱的单品比如炸鸡块、巨无霸、芝士汉堡、苹果派等都卖空了!

当然,由于每个店面的库存不同,所以下架的产品也不一样。

上周末,一位网友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照片。信息显示,位于温哥华市鲍威尔街 1965 号的那家麦当劳发出公告,该店的冰淇淋、奶昔、苹果派和所有早餐食品都卖光了!

温哥华的另一家麦当劳也表示不能供应肉饼、热巧克力和培根条。

不止温哥华,BC省别的城市也是如此。

其中,位于奇利瓦克Luckakuck Way的麦当劳在周一(22日)贴出通知,由于食材短缺,该店不能提供整个早餐菜单、炸鸡块、巨无霸、牛肉堡、芝士汉堡、牛奶、果汁和奶昔……

看这公告的架势,就差直接关门了!

当地媒体为此向麦当劳加拿大总部求证。总部承认了BC省部分麦当劳餐厅出现食物短缺的情况,但是没有说明具体是哪些店铺受到影响,也没有提供相关的解决方案。

看来,最近想去吃麦当劳的小伙伴,口腹之欲能不能满足就全凭运气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