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加拿大沃尔玛网红玩具出大问题 脏话连篇还唱”吸毒歌” 家长警惕!

想给娃买玩具当礼物的父母注意避雷

每当家庭中有孩子的时候,玩具经常是最佳的礼物选择。然而,能够通过质量检测,能在知名网站上贩卖的玩具也不一定100%靠谱

圣诞节很快就来临了,想给娃买玩具做礼物的朋友,可能需要注意一下!

近日,安大略省一女子给15个月大的孙女买了一个启蒙益智玩具,是个能发声的仙人掌。结果她震惊地发现,这个玩具竟然会骂脏话,发声部分内容还涉及到毒品

Ania Tanner告诉媒体:“这个玩具说脏话,甚至还谈论吸食可卡因……这不是我想给我孙女买的玩具。”

Tanner说她当初是在Walmart的网站上找到的这个玩具,Walmart把它作为儿童益智玩具出售,售价约为26加币,产品说明中显示这个玩具能用英语、西班牙语和波兰语唱歌。

当她听到这个玩具唱的歌中波兰语部分时,歌词内容是竟然是可卡因、吸毒、自杀、抑郁和脏话

她说:“作为一个波兰人,听到这些歌词我都惊呆了,我还以为这是什么恶搞?这首歌讲的是一个人吸食了5克可卡因,而且独自一人情绪抑郁……歌词内容太令人沮丧了。”

据了解,仙人掌玩具中波兰语歌的部分是由波兰说唱歌手Cypis演唱,但他并不知道这首歌被儿童玩具的中国制造商使用。

波兰说唱歌手Cypis则对此表示,他计划对该玩具的中国制造商公司采取法律行动,因为该公司未经允许使用了他的歌曲,还用在了儿童玩具上。

除了加拿大,全球最大的在线零售商之一Amazon也在欧洲销售同一款玩具

并且2021年7月,一些其他的家庭也注意到这个玩具中这些不好的歌词,很多客户投诉说,这个仙人掌作为儿童玩具显然很不适合。

据小编调查后了解,这个仙人掌最早是2020年11月在Tiktok上火起来的,因为造型憨萌憨萌的,跳舞扭动身体的样子很有趣,还能说会唱,受到许多网友喜爱;今年7月份的时候,这个过气网红不知道为啥又火了起来。

Tanner表示,她认为Walmart不应该出售这款玩具,并要求退回玩具并给她退款;对此Walmart也给出了回应,表示他们非常重视客户的投诉。

Walmart发言人表示:“这些物品由第三方卖家在Walmart的网站上出售,我们正在针对这个仙人掌玩具的投诉进行深入调查,并将这些商品下架。”

这让Tanner松了一口气,她说:“我只是不希望任何人在圣诞节收到这样的玩具作为礼物,不希望跟我一样的状况发生在别人身上。”

因为这款玩具已经销售了几个月,一家庭可能已经买了这个跳舞的仙人掌玩具,但是因为不懂波兰语,所以不明白波兰语歌曲部分的歌词内容。

但5个月前,已经出现了关于该玩具的投诉,而为什么它到最近还在作为儿童玩具销售目前还不清楚……

截止发稿前,Amazon上疑似同款的玩具仍然在销售中,10月28日一条客户的评论中也提到了这款玩具不适合儿童

小编提醒各位读者,如果想给孩子买圣诞节礼物,注意避雷这个会扭动的仙人掌~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