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梦碎! 女明星嫁加拿大富商 如今竟嫌回国机票太贵! 曾为爱放弃事业

你怎么看?

2005年,谢霆锋和张卫健主演的《小鱼儿与花无缺》播出之后在全国爆红,成为许多人的童年记忆。

除了主角外,这部剧中也有许多配角令人深刻,比如下图中单相思花无缺的塔卡公主。

而她的饰演者张玉华当时也引起了很大的关注,多年过去后她现在怎样了呢?

来自于新加坡的张玉华出生于1975年,是位多栖发展艺人,除了演员还曾是模特和歌手,之前还曾出过唱片,她的歌曲《原谅》也曾经是挺热门的歌曲。

在《小鱼儿与花无缺》播出后,年近30的张玉华的演艺事业来到了鼎盛时期,然而就在这时她却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为了爱情放弃了事业,来到了加拿大,并于2012年和一位当地媒体公司的总裁结了婚。

从这之后,张玉华仿佛从演艺圈消失了。但最近一次采访中,她透露了自己的近况,其实她在加拿大也有一直努力栽培她的事业。


她说:“我的好奇心实在是太强了,总想探索框框以外的世界。”

在远隔重洋的陌生国度重建事业并非易事,一开始她根本无人问津,而在经过多年的努力之后,她在加拿大也终于有所成就,还雇佣了两个经纪人。

虽然戏份不多,但她曾经参演知名美剧《泰坦》和《伞学院》;

并且在最近举行的一次电影节中,她凭借科幻短片《Moore’s Void》获得最佳女主角奖项。

这部短片讲述的是一位母亲试图和自己死去的儿子说话的故事,张玉华演了一个实际年龄比自己大10岁的母亲的角色,是十分具有挑战性的一次尝试,不过她塑造的很成功。

当年她为爱奔赴加拿大的事非常令人关注,采访中问起时,45岁的张玉华大方表示她已经离婚恢复单身,但对于自己离婚的原因,她似乎避而不谈。

她谈到了自己关于婚姻和感情的看法:“我觉得很多时候,婚姻对一个女人来说,其实有一丝丝的不公平。许多人觉得女人过了30岁,不结婚、不生孩子,她的生活就算是完了,她也不能再继续唱歌、做自己或追求梦想。”

并表示自己之后不会对感情有太大的需要,因为对方会改变,自己也会改变。

她说:“不是每个女人这一辈子都一定要被男人爱,才是值得的一生。如果这个男人不再爱我们,那我们的人生就完了吗?这其实是一个很大的骗局。”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多年生活在加拿大,经历过一次离婚,她的思想十分独立而豁达。

她直言到:“我不觉得女人应该被这种前人的思想禁锢,占据自己所拥有的生活和理念,也不可以把自己所有的努力都抹去。”

而被问到自己是否想家的时候,她表示自己一直挂念着家乡,尤其思念自己80岁的母亲。

她说:“我的妈妈已经80岁了,她是我最大的力量来源,她一个人养育了我和三个大姐,真的非常伟大……”

然而因为新冠疫情在全球爆发,张玉华已经两年没有回新加坡了。

为什么不回去?原因也是相当接地气的,因为机票实在是太贵了。

她说:“我每天都很想念新加坡!我本来是想回的……因为我很想见见我的母亲,但飞机票都要5000多元,疫情下的旅游保险1万多,实在是太贵了!”

有些媒体因此形容张玉华离婚是从豪门阔太一下“堕落”成了买机票嫌贵的普通人;不过也有人说她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婚姻爱情观,并为她拥有了自己的事业而感到高兴。对此,你怎么看呢?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