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男子飞机上离奇死亡 尸体被塞行李舱! 航班紧急迫降 乘客吓疯!

真正的“死亡航班”

新冠疫情尚未结束的当下,人们的每一次出行,都是“冒着生命风险”的,尤其是搭乘公共交通工具的长途旅行。飞机,被称为最安全的公共出行交通工具,一旦出事,死亡率也最高,现在还加上新冠病毒的风险,简直令人恐惧。

只是万万没有想到,真正的“死亡航班”,与新冠病毒没有半点儿关系。

就在近日,一架从埃及飞往俄罗斯的航班突然在途中紧急迫降,就因为机上出现了一具尸体,全机惊魂!

整组机组人员全慌了,出动3名军医,迫降当地医院,最后还是把尸体塞进行李舱,把剩下的航程飞完!

这场“高空惊魂记”就发生在西伯利亚航空(S7 Airlines)一架从埃及沙姆沙伊赫 (Sharm El-Sheikh)度假村飞往俄罗斯萨马拉(Samara)的航班上,由于飞机上一间厕所一直被上锁,里面有没有动静。

有乘客向机组人员反应之后,空姐强行撬开了这个厕所的门,在里面发现了48岁的一名男子昏迷不醒,完全失去意识!

愣是有多年飞行经验的空姐,看见眼前这一幕,也是慌了,立即进行机内广播,询问乘客当中是否有医疗专业人员。

新冠疫情期间,乘客躲避新冠病毒检测,阳性上机,航程中发病死亡的实例已经不罕见了,所有人听见这一则广播,都开始陷入恐慌:“究竟发生了什么?!”

接到通知后,机长也立即机内广播,请机上的医生和军医立即前往暂时被封锁的厕所,所有乘客待在原地不要走动。

幸好,这个航班是配有医疗人员的,当下一名军医就赶到了事发现场,进行了紧急心脏复苏术,但是男子都没有任何反应。飞机上设备人力都有限,男子的身体已经没有反应了,初步推测是自杀

与此同时,当时驾驶这架飞机的机长当机立断,决定紧急在开罗迫降,优先救人!

迫降后,机长联系了当地的警方和救护车,将这名男子紧急送往当地医院,可惜他还是死了。

警方立即传唤了飞机上的所有人,调查其死因,航班被足足延误了5个小时!

当时就坐在这架飞机里的乘客塔季扬娜 (Tatyana)回忆起来,都一身冷汗,“我当时就坐在飞机的中间位置,听见广播说需要一名医生的时候,整个人都慌了!转头一看,后面的人也都惊慌失措!”

5个小时之后,这名48岁男子的死因依旧不明,但是他是俄罗斯人,不能死在异乡,机长还是将他的尸体放进了行李舱,重新启程,带回了俄罗斯。

据当地媒体随后报道,这名在飞机上离奇死亡的48岁男子名为亚历山大·多克申(Alexander Dokshin),是一名普通的汽车维修工人,有着一个平凡而幸福的小家,妻子明艳动人,女儿乖巧可爱。

他今年37岁的妻子克里斯提娜(Kristina)和女儿死也不会想到,自己心爱的丈夫和爸爸回到家时,竟然已经是一具冰冷的尸体了。

究竟是什么,让这个妻女双全的中年男人选择在归家的航班上结束自己的生命?又或者这背后还有什么更深的隐情或阴谋?

这一切,还都只能等待俄罗斯警方和交通调查委员会的死因报告了。

希望亚历山大的家人能够坚强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