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旅游胜地出事 二孩爸爸遭4米狂鲨拖走 撕咬致死 尸体无存! 妻儿目睹崩溃!

近日,一条4米长的大白鲨夺走了一名57岁的二孩爸爸的姓名,根据目击者证实,现场可能还有第二只虎鲨夺食,这名游泳健将在海中惨遭撕咬凌虐,一番挣扎后,只有一副泳镜浮出水面,尸体荡然无存。

 

 

11月6日,澳大利亚的一个温热晴朗的周六,57 岁的保罗米拉奇普(Paul Millachip)像往常一样,去到了珀斯西侧的美丽海滩游泳。

 

这里弗里曼特尔是西澳的渔人码头,有蓝色的天和蓝色的海相互辉映,宁静舒适。

 

 

然而,在这宁静的海面下,竟然藏着杀人不眨眼的巨型狂鲨。

 

大约早上10点左右,57岁的保罗等不及还在换衣服的妻儿,自己第一个跳下了水。

 

保罗是一个铁人三项运动员,更是一个游泳健将,每周六他都要在这里游上1公里,他自信早已征服了这片海域。

 

然而这一次老天却没有眷顾他。

 

根据目击者的说法,他刚下水没多久,人们就看到海面上出现了两条鲨鱼的尖角。

 

 

目击者还没来得及喊出声,只见刚才还好好地游泳的保罗就突然开始挣扎

 

“那是一只巨大巨大的白色鲨鱼,我看到了它的鳍在水里摆动,非常非常巨大,至少有4米长。”

 

目击者亲眼看着保罗先生被拖到水下面,保罗不停地挣扎,海面上有红色的鲜血浸出,很快,第二只鲨鱼闻血而动,为夺食而来!

 

 

此时,一群十几岁的男孩突然开始大喊,冲进海里警告其他游泳者赶紧上岸

 

保罗的妻子也被尖叫声吸引,来到海边后她发现,在海面上挣扎的正是自己的丈夫保罗!

 

下一秒,她亲眼看着一只虎鲨撕咬着保罗。

 

目击者报了警,很快,海上警察来了,他们紧急封锁了沙滩,并且进入海里搜索保罗的尸体。

 

 

遗憾的是,除了一副保罗的泳镜以外,什么也没找到。

 

保罗的妻子崩溃大哭,一家人开开心心来海边游泳,最后竟然只剩下一副泳镜,这让人怎么接受。

 

警方整理了目击者的证词,得出了一个惊人的结论。

 

保罗当时很可能遭遇了两只鲨鱼,一只为4米长的大白鲨,一只为凶猛的虎鲨。

 

众所周知,虎鲨是最容易攻击人类的凶猛鲨鱼,而大白鲨是濒临灭绝的保护动物。

 

更让人遗憾的是,碰巧就是那个周六,海上没有人巡逻,救生员没有在场,没有人知道为什么,但是悲剧就在此刻发生了。

 

 

保罗的妻子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和保罗结婚32年,感情一直很好,如今,他死于他最喜欢做的事情——游泳锻炼。”

 

“保罗啊,安息吧。”

 

 

近年来,鲨鱼袭击人的数量急剧上升,专家认为,这是人们破坏了生态环境,以至于鲨鱼在更温暖的水里生活,并且急于寻找食物,而他们爱吃的鱼类可能已经被人类打捞走了上了餐桌。

 

“我们需要找到共存的方法”

 

西澳大利亚副州长罗杰库克表示,袭击发生后,他考虑在海滩增派巡逻人员和救生人员。

 

“我们必须从经验里学习,尽一切所能保护人们的安全。”

 

 

人类与大自然共处是我们永远的课题。

 

过去常常有黑熊将露营的人们拖走,或者游客被麋鹿撞飞的新闻。

 

更有上一秒还在自拍,下一秒跌落悬崖,或者瀑布的新闻。

 

希望大家在尽情享受大自然的时候不要忘记注意安全,时刻记得,原始的大自然是危机重重的。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