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强! 男子靠这招 游乐园里爽吃一整年只花$150 如今顺利结婚买房!

把羊毛都给薅秃了

美国有一位名叫狄伦(Dylan)的小伙,在他初入职场开始实习时,偶然瞥见了办公室窗外游乐园的过山车,没想到,他的生活竟因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靠着游乐园的年票,狄伦可以每天在游乐园里免费吃两顿饭,他因此省下了数千美元,甚至还偿还了他的学生贷款债务,结了婚,并在洛杉矶买了房子

近日,狄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方地公开了自己如何在游乐园解决吃饭问题的。

今年33岁的狄伦住在美国加州圣塔克拉利塔(Santa Clarita, CA),职业是一名电气工程师。2014年时,他开始在六旗游乐园(Six Flags Magic Mountain)附近的一家公司实习。

狄伦本身就是个过山车的狂热爱好者,每天上班时看着边上的游乐园难免有些心痒痒,于是他出于好奇,开始研究起了六旗游乐园的年票。

结果他惊讶地发现,年票里有一种“高级季节餐饮通行证”,这意味着他可以在一年内每天在公园里吃午餐和晚餐,加上小吃和无限量的饮料。

这份通行证不包括酒精饮料,网站上列出的价格为109.99美元加税。差不多150美元不到,就可以全年无限制地进入六旗游乐园,包括免费停车和一日两餐

当狄伦看到这项政策后,立刻就冲到了游乐园办了年卡,接着便开始疯狂薅游乐园的羊毛。在过去的七年里,他在六旗游乐园吃了大约2000顿饭,算下来每顿饭只要大约50美分

狄伦表示,在他办年卡的第一年,每天中午他都算准了时间,跑去游乐园吃午餐,吃完就回去工作。然后在晚上下班的时候,再顺路去游乐园吃个晚饭。

这一整年里,狄伦从来就没有去过超市。有一次他和同事聊天时,听同事说她每个月在外面吃饭都要花1500刀,狄伦当时就默默心想,自己绝不能像她那样

在这期间狄伦一直在存钱,还清了他的学生贷款。可随着他的钱包变得越来越鼓,他的身体也开始变得越来饱满

狄伦承认,第一年里游乐园里的饭菜说实话有些蹩脚,一般只能吃汉堡薯条,披萨面包,或者三明治啥的,着实有些寒碜,而且不健康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经典的游乐园甜点,比方说冰淇淋,蛋糕还有圣代。

天天吃这些高热量食物,狄伦的体重开始迅速增长,不过很快,游乐园就开始在菜单里引入了更健康的食物,比方说一些素食还有三文鱼等。

不过毕竟是游乐园,不会有什么高档料理。虽然菜品依旧不是太好,但至少已经有了更体面的选择。

为了能吃得更清淡,同时燃烧更多的卡路里,他经常会从六旗游乐园的停车场走大约5000步路到水上公园分部,以便能吃到更健康的鸡肉沙拉。

天天都来游乐园,连工作人员都认识他了,见面时大家还会互相打招呼。

不过,自从在六年前遇到他的现任妻子后,他已经不再像之前那样频繁地跑游乐园里吃饭了,每周只在游乐园里吃三四次午餐。

妻子并不像他那样这么喜欢过山车,为了陪老婆,他晚餐和周末都会和老婆吃。

当然,狄伦还没有准备好要彻底告别游乐园的低成本餐饮习惯。

他和老婆刚刚在这附近买了一套房子,所以他一时半会儿不会去别的地方,只要游乐园继续换菜单,他就准备继续开心地在游乐园里享受他的美食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